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兰克福最新首发新车消息 一周海外回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2日06:30

  未来的新一代明锐 斯柯达MissionL概念车

  随着新一代捷达的推出,与其有着很大的亲缘关系的斯柯达明锐自然也开始了采用新平台的换代工作。自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之后,在本届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斯柯达汽车将推出新一代明锐的概念预览版车型。就在近日,这款名为MissionL的概念车率先公布了两张官方照片。

未来的新一代明锐 斯柯达MissionL概念车

  造型设计:MissionL概念车的侧面线条保持着现款斯柯达明锐的车身比例。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C柱十分厚重,这也就意味着明锐系列的两厢半车身设计将一如既往的出现在新车上。除此之外,新车的其他比例和新一代捷达十分相似,轮圈则采用了旋风状的五幅轮毂。

未来的新一代明锐 斯柯达MissionL概念车

  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品牌标识,车标在引擎盖上用加强筋刻意突出。同时车辆前脸也进行了新一代家族化的改进。进气格栅依旧保持着直瀑式的家族设计,方正的大灯没有什么花哨的造型,和进气格栅一起构成了前脸硬朗厚重的设计语言。大灯内部增加了双C型LED日间形式灯,和尾灯遥相呼应。前保险杠的造型以简洁硬朗的线条构成,雾灯位置及其造型也极其传统和规整,从这点来看,MissionL概念车已经具备了很高的量产可能性。

斯柯达 明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斯柯达明锐

  动力方面:新一代明锐将保持和新一代捷达相同的动力配备,TSI+DSG依旧作为主打推出。新车未来将在国内投产,预计新一代明锐量产版将在明年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