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重卡完成全年任务很渺茫 促销不如练内功

来源:中国汽车报 作者:余梦洁
2011年09月16日07:35

  对于缘何难以完成任务,不少企业表示,关键在于今年银根紧缩,导致用户没钱买车

  “矿用自卸车的价格高,用户必须依靠贷款来购车,用现款买车的用户很少。”姜先生说:“很多用户贷不到款,拿不出钱来买车。工程项目需要启动资金才能开工,也需要周转资金保证运转。如果这些资金得不到保证,用户买了车也不能正常运行。我们在走访市场时看到,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一些经销商在为用户提供融资平台。”

  业内人士认为,紧缩银根、严格信贷,对固定资产大规模过度增长起到控制作用。就目前而言,那些资金需求量大、资产负债率高的行业和企业受影响不小,如房地产、钢铁、汽车等行业。有报告称,目前在有融资需求的小企业中,50%的小企业是通过亲友借款和民间借贷融资,通过银行融资的小企业仅占15%,有22%的小企业从未获得贷款。

  另一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此也表示认同:“用户是有活干的,但是在公路运输领域,运价一直在低位徘徊,油价、过路过桥费、人工等成本不断上涨,用户的利润有限,这抑制了公路运输车辆的销售。在工程车领域,除了贷款难之外,由于有些工程车是在工地干活,这些车主经常被拖欠工程项目款,短则一个月,长则半年,这也导致用户手头资金周转不开,没有精力再购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