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别忽视安全 4款今年上市B级车安全性解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quattro
2011年09月29日00:00
 

   选择20万元区间车型的消费者,大部分在事业上已小有成就,他们除了注重车辆外观是否大气以外,还会更多的考虑到家庭成员的使用舒适度等等,当然安全问题也就变成了重中之重。

   在继之前为您带来《给你真相! 4款十万元主流车型安全性解析》和《给你真相! 4款主流SUV车型安全性解析》、《给你真相!15万区间主流车型安全性解析》之后,搜狐汽车将在本期为您带来4款今年上市的重量级B级车,为您解析其安全性。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相关阅读 请点击观看


  一汽大众-新迈腾

  德国大众第七代帕萨特一汽大众国产后,便得到了全新迈腾B7L车型。第七代帕萨特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取得了5星的好成绩,虽然C-NCAP还没有对国产新迈腾进行碰撞测试,但编辑相信沿袭了德国大众良好的造车品质的迈腾车型不会在安全性能方面做出过多的妥协。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迈腾B7L 2.0TSI DSG 尊贵型正前图片 大众迈腾B7L 2.0TSI DSG 尊贵型正侧图片
大众迈腾B7L 2.0TSI DSG 尊贵型侧后45°图片 大众迈腾B7L 2.0TSI DSG 尊贵型正后图片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全新迈腾车型分1.8T发动机与2.0T发动机两种版本、共5款车型,售价在20.98-29.18万元之间。但无论是20万元出头配置的车型还是接近30万元配置的车型,新迈腾的主动安全配置都是相同的,包括ABS、EBD、牵引力控制系统(ASR)、刹车辅助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等。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迈腾B7L 2.0TSI DSG 尊贵型方向盘图片 大众迈腾B7L 2.0TSI DSG 尊贵型仪表板图片
大众迈腾B7L 2.0TSI DSG 尊贵型中控台图片 大众迈腾B7L 2.0TSI DSG 尊贵型座椅调节图片

  而被动安全方面,1.8T车型相比2.0T车型,减少了前排头部气囊以及后排头部气囊。另外,只有29.18万元的2.0T至尊型车型才拥有后排侧气帘,以便对后排VIP乘客做出进一步地保护。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日间行车灯可以有效的对路面上的其它车辆以及行人作出警示,前通风盘、后盘式刹车完全满足日常需要,儿童座椅卡扣的出现也增添了一些家的气息,但胎压监测系统同样没有出现在新迈腾车型上的确很不应该。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下面就让我们为您解读一下德国大众第七代帕萨特(新迈腾)的欧洲碰撞测试成绩。据E-NCAP官方网站数据显示,第七代帕萨特(新迈腾)在正面撞击后,乘客的头部、膝部以及大腿均得到了有效的保护。

今年上市B级车安全性解析

  但报告称转向柱或将会对不同坐姿以及不同体形的成年人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因此,第七代帕萨特(新迈腾)只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今年上市B级车安全性解析

  在侧面碰撞中,第七代帕萨特得到了测试项目的最高分,乘客身体的大部分区域都得到了保护。更为严厉的侧面障碍柱碰撞测试也没有对乘客的头部以及盆骨做出过多的伤害,但胸部以及腹部所接受的撞击更多,因此同样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大众 迈腾 实拍 其它 图片

要说安全,刹得住车是很关键的,迈腾的制动数据比较优秀

  点评:到位的主动安全配置可以让新迈腾发生危险的几率进一步降低,缺失胎压监测系统,比较遗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