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博格华纳北京新厂开业 未来引进更多产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9日08:04

  十年,中国SUV 年销售量从不足3万到超过130万;十年,自主品牌SUV新品竞出,几十 款自主品牌四驱SUV不仅驰骋中国道路,更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与实力。

博格华纳北京新工厂开业典礼

  十年,四轮驱动的全球技术领导者——美国博格华纳,不断将先进四驱技术引入中国,强力支持自主SUV四驱技术的不断发展。

  9月28日,来自长城北汽、南京依维柯奇瑞郑州日产广汽、上汽、一汽中兴江淮江铃等国内主机厂的130余位SUV 技术专家济济一堂,共聚博格华纳北京新厂区——占地3万平方米、175名员工、年产能25万套的中国最大、最现代化的分动器专业生产企业,共同见证“博格华纳北京新工厂开业典礼暨十周年庆典”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博格华纳北京新工厂开业典礼

  伴随着博格华纳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r. Tim Manganello先生热情洋溢的致辞,博格华纳北京新工厂开业典礼暨十周年庆典拉开序幕。Tim Manganello先生自豪地宣布:“通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北京博格华纳成长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分动器生产企业。这是以博格华纳独有的方式——领先的技术、质量、生产和安全在中国取得成功的又一典范。博格华纳会秉承与客户合作的理念,未来将最先进的技术引入中国,与中国客户共同成长”

  长城汽车副总裁赵国庆,赞许了博格华纳10年来对中国四驱技术进步所做的努力。他指出:“ 博格华纳公司用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长城汽车与博格华纳的精诚合作始于分动器项目,后又扩展到全系列的产品,可以说是我们的共同努力创造了长城汽车中国SUV第一品牌的佳绩。多年来我们与博格华纳秉承真心伙伴、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行,四驱产品市场得到了快速增长,技术上实现了与全球四驱技术同步”

博格华纳北京新工厂开业典礼

  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先生深情回顾了十年来北京博格华纳与中国自主SUV一起走过的历程:“北京博格华纳于2001年成立,一路走来,经历了艰辛、挑战;也收获了自豪和喜悦。我们的产品,从单一的手动分动箱发展到全面覆盖基于后驱和基于前驱的四驱系统,还拓展到用于电动汽车的电子驱动变速桥,和用于自动变速器的电磁阀等十几种产品;我们的客户,发展到国内30多家主机厂;我们的员工,从14人发展到现在的170人。我们的销售额,10年来增长100多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分动器生产企业 。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客户的信任和博格华纳员工的无私奉献”

  2001年,博格华纳将第一款电动分动箱引入中国。在中国SUV市场刚刚起步、市场前景并不明朗的情况,博格华纳已经将先进的四驱技术带给中国SUV企业,并针对中国自主SUV车型的需求进行本土化设计和开发。在与自主品牌SUV设计师进行四驱项目合作过程中,中国年轻SUV设计师们的敬业与快速进步,给博格华纳的外国技术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博格华纳北京新工厂开业典礼

  2005年,博格华纳将基于前轮驱动的适时四驱管理技术引入中国,实现了基于传统轿车底盘的城市型SUV的四驱解决方案。

  2010年,采用博格华纳TOD®分动器 的长城新款2.0升哈弗H5 SUV, 是自主品牌SUV中首款基于后驱的适时四驱车型。哈弗H5 SUV在行驶过程中,TOD®分动器的ECU会自动采集车辆的实时运行数据,并将扭距按照最佳传动比动态地分配到前桥和后桥,实现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自动切换,无需驾驶员进行干预。搭载了博格华纳TOD®分动器的哈弗H5 SUV拥有着卓越的牵引性和操控性,即使在越野路和冰雪路等恶劣路面同样可以轻松应对。

博格华纳北京新工厂开业典礼

  未来,博格华纳将持续把最新的四驱技术引入中国,北京博格华纳总经理李晓球博士表示:“ 我们将继续坚持和客户共同成长的战略,不断将最新、最好的博格华纳技术引入中国,支持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保持中国四驱技术领导者的地位,并大力推进博格华纳电磁阀、电子驱动变速桥、智能扭距管理器业务在中国的拓展 ”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