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即将投产 年产达35万辆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徐微
2011年10月11日09:19
[提要]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将于13日正式建成投产。建成后的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将有效填补成都地区轿车产能。记者了解到,作为一汽大众百万辆产能的重要布局,一汽大众成都轿车三厂的生产节拍将达到创纪录的60秒,产能将达到35万辆,它的建成投产将有效填补成都地区轿车产业的空白,带动包括零部件园区和物流园区在内的一条完整汽车产业链条形成。[我来说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即将投产]
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即将投产 年产达35万辆
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即将投产 年产达35万辆(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10日,记者在中国一汽获悉,刚刚喜迎20周年庆典的一汽大众再传喜讯,轿车三厂将于13日正式建成投产。建成后的三厂生产节拍将达到创纪录的60秒/台,年产能将达到35万辆。

  建成后的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将有效填补成都地区轿车产能。记者了解到,作为一汽大众百万辆产能的重要布局,一汽大众成都轿车三厂的生产节拍将达到创纪录的60秒,产能将达到35万辆,它的建成投产将有效填补成都地区轿车产业的空白,带动包括零部件园区和物流园区在内的一条完整汽车产业链条形成,成都人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区域的整车企业。据悉,一汽大众成都轿车三厂EA211发动机项目业已开工,其中EA211发动机项目将使一汽大众在成都形成“核+芯”的全产业链布局。成都轿车三厂的落成,不仅会在满足西部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方面做出贡献,也将为一汽大众实现百万辆规划起到重要的作用。

  一汽大众20年:一汽大众20年 产品结构制胜等于制胜源头

  百万营销:一汽大众百亿扩容成都基地 新捷达将投产

       胡咏操盘百万营销 一汽大众产能销售矛盾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