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广汽吴松 传祺纯电动/混动正在前期研发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11月07日07:47

  近日,广汽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旗下全新自主SUV车型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目前,传祺纯电动和混合动力都在进行前期的研发。”

  记者:在广州车展SUV会正式亮相吗?

  吴松:对。传祺SUV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记者:今年中高级车市场非常惨烈,而且以后的竞争会越来越激烈,传祺希望打入中高级车市场,马上还要推出SUV车型,面对目前的市场环境,你有什么想法和打算?

  吴松:今年汽车市场增长放缓,并出现同比大幅度下滑,但我们已经有自己的规划:第一,起点要高,在技术上跟世界同步,在制造过程中强调方式和方法,目前全球10大零部件供应商都为我们提供配套。第二,建立世界级的工厂,使我们的产品质量有保障。第三,我们对未来是充满信心的。20年内中国还将稳定发展,汽车作为实现自由的交通工具,还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目前我们对传祺SUV的竞争环境有着充分考虑。

  记者:广汽乘用车的电动车型今年年底会出来吗?

  吴松:会。目前纯电动和混合动力都在进行前期的研发。未来在传祺的规划里,也考虑推出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版本,具体上市时间还需要根据市场情况和技术成熟度综合考虑。

  本报记者 谢涛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