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睿翼/新雅阁前瞻 东京车展概念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29日06:30
  丰田大发D-X概念车

  虽然仅仅是隶属于丰田旗下的一家专门的生产小型汽车的公司,但大发也是具备有独立的研发能力的。在今年的东京车展上,大发将会展出一款名为D-X的双人座敞篷概念跑车,这款跑车将作为目前大众Copen的后续车型量产。

大发PICO/D-X概念车 东京车展将首发亮相

  新车信息,D-X的车身三围为3395×1475×1275mm,轴距达到2230mm,从尺寸上看是一款非常小巧的车型。外型上,D-X概念车的设计则相当有特色,在保持小跑风格的前提下,更多的加入了些野外的元素。从车辆底盘开始向上延伸包覆的黑色雾面防刮塑料,大开口式的黑色蜂巢状水箱护罩、鹰眼头灯、风火轮式的轮圈等配备,都让这款车在跑风中带着浓浓的CROSSOVER情怀。而橙色的车漆与黑色、银色镀铬饰条的搭配则展现了强烈的运动风格,这是一辆个性十足的小车。不过,虽然D-X概念车的设计非常前卫,但我们还是可以从中看到Copen的车型。看来,大发在进行创新的同时,还是保留了车系的设计基因。

大发PICO/D-X概念车 东京车展将首发亮相

  动力部分,大发为这款D-X概念车装配了一具660c.c的双缸涡轮引擎,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EGR废气再循环系统、高效率点火系统等技术的加持之下,其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排放量都低得惊人,这使得D-X概念车成为了一款具备了驾驶乐趣的环保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