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睿翼/新雅阁前瞻 东京车展概念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29日06:30

  标致HX1

  标致HX1是一款拥有4+2座椅布局的类似MPV的车型,同时也带有几分Shooting Brake的猎装风格,而从标致的命名规则来看,608应该是一款轿车。因此目前对于这款计划中的608车型将以何种身份出现,目前并不能确定。

  外观方面,HX1概念车延续了其他标致概念车的前脸造型设计,细长向后延伸的前大灯,配上金属质感极强的扁平前格栅,具有神秘的未来色彩,这也使法国车成为前卫设计的引导者。因为高度的降低,HX1概念车车身重心将更低。同时更低更流线的车身设计,使得HX1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而当车速在100km/h以上时,位于尾门上部的扰流板会自动升起,并起到平衡气流的作用。

  内部设计,HX1概念车设计主题为Metamorphosis,为我们揭示了标致未来在空气动力学、造型艺术、模块化、动力总成以及内饰设计等多方面的设计理念。当与众不同的对开式剪刀门被打开,由橡木、拉斯金属和真皮材质组成,淡雅的内饰颜色氛围,和具有神秘幻想的硬朗曲线,构成了一部法式科幻片。而在后排座舱,标致依然不忘法式浪漫,一个小小的咖啡机放在那里。

标致 HX1 壁纸 官方 图片

标致 HX1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这样一部充满未来气息的概念车,自然少不了新能源的引入,作为标致首款具备插入式混动能力的车型,HX1将采用标致Hybrid4柴电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299马力。其中包含一部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的2.2HDi柴油发动机,和最大输出功率为95马力的锂离子电池电动马达,HX1将采用前轮柴油发动机推动,后轮电动机推动的的模式,并将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当仅靠电能驱动时,这款车可以行驶25.3公里,官方燃油经济性达到了百公里2.68升,二氧化碳排放则在83g/km之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