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睿翼/新雅阁前瞻 东京车展概念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1月29日06:30

  本田AC-X Concept概念车

  第42届东京车展上,本田汽车将强势发力,带来数款新车。而日前,本田提前披露了即将亮相的三款概念车车型,它们分别为:Small Sports EV Concept、Micro Commuter Concept以及AC-X Concept。这三款概念车中,尤其以AC-X Concept概念车尤为引人瞩目,这款车很可能是下代本田雅阁的原型车。

本田AC-X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本田AC-X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新车信息,目前,国内销售的广汽本田已经是本田雅阁的第八代车型,其于2008年上市以来已有三年时间,产品周期已近一半。在目前用车环境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本田自然更为积极的推进着全新的9代雅阁的研发,这款AC-X Concept概念车就是第一版未来本田九代雅阁的设计蓝本。当然,这款概念车仅仅是作为一个设计蓝本,所以它也许仅仅会有某些设计理念或元素会被9代雅阁所采用,而并非这款车就预示了未来的9代雅阁

本田AC-X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本田AC-X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本田AC-X概念车 东京车展实拍

  造型方面,可以看到这款AC-X概念车的车身轮廓和目前的本田INSIGHT十分相像,但在细节部分有许多提升,例如后视镜的造型,这都是为了整车获得更低的风阻系数而采取的设计。总体上看,AC-X概念车的外型设计所表达最多的还是在空力设计的提升上,外型的特征反而成为了其次。

本田AC-X Concept 全新雅阁将参考其设计 

  内部设计,这款AC-X概念车表达了对未来驾驶方式的设计想象。从本田官方所给出的官图来看,AC-X概念车的内部充满了未来的驾驶感,有着极为先进科技装配。车辆的驾驶已经不再适用方向盘,而是采用拉杆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好像是可以让车辆进行自动驾驶的。另外,全车布满的各种显示屏以及触控按钮,也让所有的信息显示都一目了然。

本田AC-X Concept 全新雅阁将参考其设计

  车身尺寸,本田为AC-X概念车所设定的车长为4699mm,与目前销售的日规第八代雅阁的4945mm的车长相比,车体长度有极为明显的缩短,介于思域雅阁的车长之间。

  动力配置,本田也为AC-X概念车设定装配的是一套插电混动系统,这是本田为未来所展示的新一代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所以 它的表现会十分惊人。这套全新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具最大功率输出120马力的1.6L汽油引擎和一颗功率输出127KW的电动马达加锂电池组组成。其最大续航能力可达到约997km,其百公里油耗约为0.9L,表现十分惊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