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专访广汽吴松 传祺已具备国际同级车水准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2011年12月05日08:15

  广汽乘用车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首发了其首款SUV车型传祺GS5,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传祺不同于之前的自主品牌,它实际上已经具备了国际同级别汽车的水准和水平。”

  记者:传祺推出GS5是要它和日系的SUV竞争吗?还是把竞争对手列为瑞虎这类的自主品牌车型?

  吴松:传祺GS5的推出,是根据我国SUV的细分市场的特点进行了系统分析之后来决定的。传祺GS5性能方面,尤其安全性和操控性,可以说融合了欧系技术和广汽自己积淀的技术,性能非常优异。我们希望推出一款具备高品质、高性价比特点,具备国际水平和国际品牌实力的SUV产品。

  记者:目前传祺推出的车型,定位都远超自主品牌的一些车型。我们在品牌营销上如何把这两个车型推向中高级车市场?

  吴松:实际上在中高级车市场自主品牌没有太多,我们定位在中高级。我们的产品要亲民,要走近老百姓,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产品。就传祺而言,1.8L的售价很亲民,比很多合资A级车还要便宜,给我们的营销也提出了新挑战。总结今年前10个月的情况,传祺营销逐步加速,一个是采用“4S+S卫星店”集群网络营销模式,加快网络布局,加快地级城市布局;第二;扩大体验式营销,新自主品牌尤其要扩大体验式营销;第三,多维度全面宣传这款车型。最近我们也展开了这些方面的宣传。本报记者 谢涛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