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周:2011年度车界十大"新闻事件"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钇帆 宋双辉
2011年12月14日09:09

  【编者按】每到年末,搜狐汽车都会将一年来汽车产业发生的大事件进行梳理分析,评选出本年度的车界十大"新闻事件"。今年,搜狐汽车汇总梳理出了20条汽车产业的新闻事件,并由中国汽车媒体智库成员评选出了最终的"2011年中国汽车界十大新闻事件",涵盖了从"双庞收购萨博"到"公务车改革"的各种产业行业热点新闻事件:

  “双庞”收购萨博

  有一个品牌,它旗下的车你可能在国内见到的不多,但是它的名字你今年一定听到了N次——萨博,它是来自瑞典的高档汽车品牌,曾经风光无限;如今却陷入破产泥淖,频繁在中国上演“一女嫁多夫”的戏码,却始终不得美满姻缘。

  从北汽到华泰再到“二庞”,中国企业的萨博收购之路一直变数不断。本来就要修成正果了,又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前东家通用出面阻止。截至目前的最新消息是,中国一家银行旗下投资机构将取代庞大集团,成为萨博新的投资者。另一边青年还在不停地向萨博注资输血,帮她还税费发工资......中方对这位公主可是有情有义,痴心不悔,但是郎有情妹有意也未必就能结连理,还要看手握红线的月老大人肯不肯牵线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