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更热销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2月19日06:20

  旅行车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十四:

  高尔夫旅行

  售价:23.98-28.98万元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Golf Variant1.4 TSI 豪华版侧后45°图片 大众Golf Variant1.4 TSI 豪华版正后图片

  高尔夫旅行版的前脸与普通版高尔夫保持一致,熏黑的头灯与细长的进气格栅相连,拼凑出一副大众新家族式前脸。不过,尽管如此,车顶的行李架,以及突出的尾部则将其旅行车的特性展露无遗。高尔夫旅行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1781/1504mm,相比于普通版高尔夫,新车长度增加了335mm,且由于加装了行李架,所以高度也增加了25mm。宽度则缩小了5mm,而其轴距依旧为2578mm。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高尔夫Golf Variant的后备箱诠释了旅行车的储物能力,640毫米的后备箱地板离地高度为乘用者收取行李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整个后备箱容积为505升,对于中短途两三人出游所带的行李而言,置物算是轻轻松松,再搭配4/6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功能,可以扩展至1495升的储物空间。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动力总成方面,高尔夫Golf Variant搭载了一款1.4 TSI发动机,与国内的1.4 TSI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在涡轮增压技术之外还拥有机械增压和缸内直喷这两项海外技术。其拥有118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40牛米/1500-4500转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相比于数量不多的同级别对手而言,或许高尔夫旅行版的乘用空间不是最优秀的,但凭借着大众汽车良好的品牌口碑、车身造型与真正的TSI发动机这几点优势,高尔夫旅行版或将会掀起一股“旅行”风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Golf Variant满意度:86分  排行

大众Golf Variant

实拍图片:664

评测文章: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80~28.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