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更热销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2月19日06:20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十五:

  迈腾旅行

  售价:32.48-37.48万元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外观 图片

  迈腾旅行版前脸采用了大众新家族式设计,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新车从C柱之后则显露出旅行版的特质。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71/1820/1516mm,轴距为2712mm。未经加长的车身,虽然在后排空间上难以企及国内的B7L迈腾,但是和旅行版的车尾造型搭配却显得更加协调。

大众 全新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迈腾旅行车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迈腾旅行轿车行李厢的容量可达603升至1731升。当行李装载到车顶并延伸到前排座椅后背时,可以在座椅后方安装一个分隔网,使刹车时货物不会滑落到乘客空间。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大众 迈腾旅行车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迈腾旅行版全系采用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80Nm,与之匹配的是6DSG变速箱。

  点评:作为一款时尚宽敞的旅行轿车,进口迈腾装备精良,且驾驶轻松愉快。在它所出在的消费阶层和生活质量,价格适中的迈腾旅行车不意味着是最好的汽车,但一定是性能相对最可靠的汽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旅行车满意度:75分  排行

大众迈腾旅行车

实拍图片:672

评测文章:22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2.48~3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4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众全新迈腾旅行轿车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