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更热销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2月19日06:20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八:

  新迈腾

  售价:19.98万元~33.48万元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迈腾和海外版PASSAT B7在设计上保持一致,并且它的部分设计元素也继承了辉腾的血统,视觉效果上的确有几分相似,因此新迈腾看起来也更加的豪华、大气,更贴近豪华商务中型车的气质。当然对于这次全新一代车型来说,重中之重的当然还是加长的100mm轴距。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从整体内饰材质来看,全新迈腾通过大面积的纯铝拉丝饰板覆盖、真桃木装饰、内部植绒等营造出整体风格的高贵气息。遍布车厢内质感极强的亚光镀铬件更使得全新迈腾的豪华气质变得触手可及。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迈腾在配置上也比过去有了小幅度的提升,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主动巡航、Park Assist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 后视影像系统、OPS 模拟可视前后驻车系统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置上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迈腾整体配置提升了不少。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迈腾 实拍 图解 图片

  1.4T1.8TSI以及2.0TSI三种发动机形式,参数也没有任何变化,分别为118kW160马力)和147kW200马力)。目前两种排量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未来1.8TSI车型有可能会搭配7DSG变速箱。

  点评:全新迈腾在外观内饰上的巨大转变,以及配置上的多处升级,都让我们看见了它正在以超越自己为目标来提升品质。你大可不必担心轴距加长后给车子性能带来的负面影响,迈腾已经把一切都做得尽善尽美,面对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它已经成为最强劲的竞争对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