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更热销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2月19日06:20

  SUV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十一:

  宝马X3

  售价:54.5-70.9万元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宝马X3彻底改变了老款车型棱角细节以及轮廓折线分明的风格,而是更加趋近圆润的流线感。尽管可能流失了一些个性,但可以更容易的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同时车身尺寸也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2810mm的轴距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占有一定优势。

  动力强劲 环保低碳

宝马 X3 实拍 官方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3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保留了老款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装备在xDrive28i上。更有吸引力的是宝马X3车系首次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N55B30A,其成为顶配车型xDrive35i的动力来源。虽然最大306马力和400N•m扭矩并非数据惊人,但官方宣称xDrive35i的0—100km/h加速只需5.7秒,如果这个成绩属实,那足以傲视同级别中的任何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其平均耗油量为8.8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水平为204克/公里。

  全时四驱性能

宝马 X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既然是进口越野SUV宝马X3能力的发挥自然也离不开xDrive全时四驱系统。其工作原理就是就是迅速改变前后轴的扭力分布,提供真实的行车稳定性、驾驶乐趣以及安全性能。xDrive可以完全的调整以及无穷的变化。它会自己计算在拐弯时的转向不足或者是转向过多的情况,并且在任何时候下提供最适宜的扭力给所需要的车轴。

  编辑点评宝马X3越野能力实在不错,加上它的外观设计优雅,特别吸引靓丽、时尚又有冒险精神的女生和那些看重家庭和驾驶乐趣,又想通过座驾展现出自己不同寻常的品味的成功人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3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3

实拍图片:3132

评测文章:97

级别:SUV

油耗:7.9~10.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8.70~72.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