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更热销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2月19日06:20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六:

  新骐达

  售价:10.53-15.68万元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骐达2011款 1.6 CVT智能型侧后45°图片 日产骐达2011款 1.6 CVT智能型正后图片

  新一代骐达的长宽高达到了4295*1760*1520,轴距为2700mm,比现款长45mm,宽65mm,低15mm,轴距加长了100mm,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好的乘坐空间。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日产阳光的前脸设计,但整体风格和上一代车型相同。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骐达除了提供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之外,还推出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日系品牌在国内这个级别车型里的第一台增压发动机。除了动力更加强劲之外,安全配置也要比搭载了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新骐达丰富的多。所以关注防护性能的消费者更适合1.6T的新骐达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15.68万元的身价对于一辆日系的两厢A级车不算低,这个顶级版本除了提供侧安全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手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安全配置之外,在照明方面提供了氙灯、自动大灯、前雾灯、大灯自动清洗,恶劣天气的时候驾驶新骐达,会让消费者拥有非常良好的灯光照明。

  点评新骐达的增压动力系统开创了国内日系A级车的一个先河,这也让有压力才会有动力的美誉不再只属于欧美系的汽车产品。作为一个家用为主的两厢车,新骐达不光有动力还有足够实用的后排空间,这也让新骐达一车多用,既可以享受驾驶乐趣,又可以全家出游,放到后排靠背还能装载很多的货物。所以新骐达的热销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骐达满意度:88分  排行

日产骐达

实拍图片:2579

评测文章:9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3~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5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