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车更热销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12月19日06:20

  豪华车

  2011已上市16款重磅新车汇总十:

  奥迪A8L

  售价:92.80-249.80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奥迪A8L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车身的主要思路是整体系统轻量化。A8L使用全铝框架车身,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质量。而降低质量的最根本目的就是节油。新A8L车身尺寸较上一代有所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267mm*1949mm*1462mm,3122mm的轴距从数据上看略逊于奔驰S级和宝马7系。

奥迪 A8L 实拍 改装 图片

  在车身细节方面新A8L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运动元素,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优化了空气动力学,0.26的风阻系数在同级车中最低。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进入车内,奥迪A8L的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豪华内饰设计,木纹、金属和真皮元素都完美的诠释了它的奢华。三维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功能丰富,几乎所有控制都可以使用方向盘来完成。仪表盘设计简洁并赋有科技感,驾驶员信息系统为车主提供全面的信息与控制平台,通过方向盘功能键就可以进行各种操作。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豪华座驾,奥迪A8L在座椅舒适度方面做足了功夫,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调节一应俱全,而且这些功能,都集成于刚刚提到的中控液晶屏中。而在满足舒适性后,奥迪A8L在乘坐空间上也极尽奢华,后排乘客腿部空间充足,头部空间也够用。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8L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方面,此次上市3.0L TFSI发动机共提供两个不同调教的版本,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于动力的不同诉求。W12车型搭配6.3FSI自然吸气W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8kW(500马力),峰值扭矩达620Nm,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最高限速250km/h

  点评:高端豪华的代价必然要是高昂的购买成本,奥迪品牌各方面表现均衡的特色既是它的优点,也是它的一点小瑕疵,或者A8正是少了一些个性上的亮点。但对编辑个人而言,与奔驰S级和宝马7系相比,编辑认为奥迪A8L更具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奥迪A8L满意度:82分  排行

奥迪A8L

实拍图片:6270

评测文章:68

级别:豪华车

油耗:8.8~1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5.70~264.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67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8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