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CEO穆勒提交破产申请 法院或将批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19日17:27
[提要]瑞典Vanersborg地方法院表示,陷入困境的萨博汽车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当地时间周一已亲自提交破产申请,将结束设法挽救萨博这一标志性品牌的为期两年时间的努力。该法院一名书记员表示:“萨博CEO穆勒今天上午在法院提交了申请,要求破产。”[我来说萨博提交破产申请]
萨博CEO穆勒提交破产申请 法院或将批准
萨博CEO穆勒提交破产申请 法院或将批准(资料图)

浏览更多汽车产业最新消息 -→ 请进入"搜狐汽车·新闻"

  搜狐汽车12月19日编译 据CNBC报道,瑞典Vanersborg地方法院表示,陷入困境的萨博汽车首席执行官维克多-穆勒(Victor Muller)当地时间周一已亲自提交破产申请,将结束设法挽救萨博这一标志性品牌的为期两年时间的努力。该法院一名书记员表示:“萨博CEO穆勒今天上午在法院提交了申请,要求破产。”该书记员还补充说道,法院目前正在审查穆勒提交的破产申请。

  萨博所有者瑞典汽车公司发言人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萨博前所有者通用汽车上周六对外界表示并不支持为拯救萨博而提出的最新投资和融资方案之后,萨博汽车决定提交破产申请。

  瑞典汽车公司表示,通用汽车的立场意味着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Zhejiang Youngman Lotus Automobile Co,简称“青年汽车”)已经退出继续资助萨博公司重组的谈判。

  瑞典汽车公司还表示,预计瑞典Vanersborg地方法院会批准萨博提交的破产申请,并很快指定萨博的接管人。(尚莱)

  正式申请破产:萨博正式申请破产 青年庞大面临投资风险

  通用依然反对:通用汽车:仍然拒绝支持萨博最新并购方案

  相关专题:萨博命运何去何从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