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瑞典汽车发表声明 称萨博已递交破产申请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2月19日19:20

  搜狐汽车讯 据萨博官方网站报道,瑞典汽车19日发布声明称萨博已递交破产申请,现将声明全文翻译如下:

  瑞典汽车公司声明,2011年12月19日上午萨博汽车公司其附属公司Saab Automobile Powertrain AB和Saab Automobile Tools AB已经向瑞典维纳什堡法院提交了破产申请书。

  在获悉通用汽车对这笔经周密考虑的交易的最新立场后,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Zhejiang Youngman Lotus Automobile Co,简称“青年汽车”)告知萨博,这笔使萨博继续重组并完成重组的资金已无法实现。萨博汽车董事会随后决定,在不能从青年汽车进一步得到资金的情况下,公司将资不抵债,申请破产符合债权人的最佳利益。预计瑞典地方法院将批准萨博破产申请,并很快指定萨博汽车的接管人。

  瑞典汽车公司预计不能从其萨博股份中实现任何价值,将完全勾销其对萨博汽车的利益。(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