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海大众持续推本土化战略 谋求更大发展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2011年12月21日07:52

  为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以便谋求在中国市场更大发展,通过加长轴距、增加配置、改变内饰、两厢改三厢等方式进行中国本土化的改造,已经是诸多汽车厂家最直接的手段,他们期待以此来最大限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的上海大众,无疑是“本土化”之路的先行者。从上世纪90年代推出加长尺寸的桑塔纳2000;2000年针对中国市场审美和用车需求而引进帕萨特,之后又推出领驭新领驭等车型及适应性改造;2008年,具备了雄厚研发实力的上海大众推出了更加本土化的朗逸车型。朗逸的成功使上海大众正式纳入到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开发体系当中。如今,分别针对北美消费者和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全新帕萨特上市,使得上海大众本土化战略更加深入,也基本告别那种简单的“拿来主义”。

  作为国内“合资本土化”时代的里程碑车型,新帕萨特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实用配置上都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情感和功能需求进行了本土化设计。据介绍,在新帕萨特研发之初,上海大众通过对3000名消费者充分调研,了解到与德国消费者更关注前排驾驶感不同,国内消费者更在意前后排拥有同样的舒适性,甚至对后排要求更高。所以,上海大众新帕萨特上配备了比肩C级车的后排领袖尊享系统。这些先进的设备中,不仅有体贴入微的后排乘客空调独立控制系统、坐椅加热、隐私尊享后窗玻璃、后风挡电动遮阳帘,还有特意装配了老板坐椅和220V车载电源,可以随时为笔记本电脑或手机提供电力输送。此外,新帕萨特内饰部分包含了更多符合国人喜好的设计;在颜色方面,除了尊贵典雅的米色商务风格,增添了至酷黑色运动内饰,满足了不同人士的审美需求。

(责任编辑:李欢欢)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