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雨雪路有四驱护航 40万元内四驱车型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评测室
2011年12月22日08:30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四驱价格:21.28~24.98万元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智跑不仅装备精良、价格便宜,并具有时尚和配置全面的车舱,以及5年或10万里程期限的免费保养。

  作为适时四轮驱动的2011款起亚智跑,这款车的驾驶风格并非是在紧凑型的SUV车型中性能最突出的,但相反却以一种内在的斯文,并通过类似于一个实用与时尚移动小屋那样耀眼。它不仅装备精良、价格便宜,并具有时尚和配置全面的车舱,以及5年或10万里程期限的免费保养,这一切似乎是物有所值。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智跑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2.0L与2.4L两款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日常可使用93号汽油。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四驱车型中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均为同一款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这款变速箱表现非常顺滑。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四驱版智跑可以让你在雨雪天气甚至砂石路面比较平稳的行驶,但并非适合在恶劣的越野路段增大通过性。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论是两轮驱动还是四轮驱动,所有的智跑版本在弯路中都具有足够的抓地力,同时弯道中的稳定性也可以处理得很好。但它还不像大众Tiguan福特Kuga的驾驶乐趣那样突出。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没有配备差速器锁,车轮打滑时ESP通过对打滑车轮刹车来遏制动力的消耗。但ESP在限滑方面的表现并不理想,当遇到类似左前轮和右后轮同时悬空打滑的情况时ESP几乎无法让打滑车轮停止空转。所以四驱版智跑也只是用来应付偶然遇到的恶劣行车条件,并非到野外撒欢的工具。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起亚智跑的形象正在与现售的起亚狮跑分厢径庭,它不但看起来很棒,开起来也足够优雅。作为适时四轮驱动的起亚智跑,功能性和行驶能力都不会让选择它的人们失望。

相关阅读:

新潮型紧凑SUV 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4驱版

http://auto.sohu.com/20110311/n304186101.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智跑满意度:88分  排行

起亚智跑

实拍图片:2030

评测文章:85

级别:SUV

油耗:7.8~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6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2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