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雨雪路有四驱护航 40万元内四驱车型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评测室
2011年12月22日08:30

    斯巴鲁翼豹WRX

  全系价格:20.98~33.98万元(全系均为四驱)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虽然国内改装车文化还打不到日本以及香港那样发达的程度,但是至少在国内不少车迷都将拥有一部斯巴鲁翼豹当做自己的终极梦想。不单单是它与生俱来的高性能体验,更能吸引他们的还是那些港台大片以及欧美大片中的曾出现过的绚丽身姿。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产品的外形或多或少都会让人感到个性十足,也许在这款翼豹在曝光之初,曾让很多斯巴鲁的拥趸们无法接受。原本非常有个性外形,仿佛一下子回归到了正统的流行风格。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黑色的内饰最能表达运动的主张,三厢翼豹WRX的内饰延续了一贯的黑色运动风格,其间点缀着钛银的金属装饰,朴实无华却四处散发着运动气息。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2.5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69 kW,320Nm的最大扭矩,展现了这台发动机非凡的动力,实测7秒85的0-100km/h加速时间展现了翼豹WRX的优异表现。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2.5升的排量也不会辱没翼豹WRX的性能,同样可以又有充沛的动力输出。

    驾驶手动挡的翼豹WRX,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沉。离合器的脚感有些偏重,并且接触点设置的位置还有些偏高,稍不留神,在起步时就很容易熄火。而如果你加大油门,缓抬离合器,翼豹WRX强劲的动力就会带着你向前猛窜。如果说,低速时由于发动机转速低,涡轮增压器尚未启动,但2.5升的排量也不会辱没翼豹WRX的性能,同样可以又有充沛的动力输出。

斯巴鲁 翼豹三厢 实拍 评测 图片

翼豹WRX的操控性能自然毋庸置疑,卓越的操控性一直以来都是斯巴鲁品牌的追求。

    翼豹WRX的操控性能自然毋庸置疑,卓越的操控性一直以来都是斯巴鲁品牌的追求。在城市公路中,精准的操控结合充沛的动力,可以让你轻松的在车流中穿行。转向没有明显的迟滞现象,车轮转角可以准确的通过方向盘转动反应出来,而不必作过多的修正。

  总结:虽然整体悬挂偏软,但其任然是改装车迷们手中的瑰宝。也许软悬挂调校也正为了满足改装车迷大幅提升车辆性能所用。看似粗暴的外形,却蕴含了舒适与激情同在其中。

相关阅读:

百公里油耗仅9升 试驾09款斯巴鲁翼豹WRX

http://auto.sohu.com/20090512/n26390140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翼豹三厢满意度:75分  排行

斯巴鲁翼豹三厢

实拍图片:1329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2~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8~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