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雨雪路有四驱护航 40万元内四驱车型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评测室
2011年12月22日08:30

  斯巴鲁傲虎旅行车

    全系价格:29.98~42.98万元(全系均为四驱)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汽车一直以来以其水平对置发动机、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带来的优秀弯道表现和良好操控而被人所熟知。新傲虎在设计上,更多地强调了驾乘的舒适性,因而在操控性能方面有所降低,如果你喜欢舒适、自在地驾驶,新傲虎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追求驾驶乐趣,它可能会让你失望。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傲虎作为一款颇具跨界风格的旅行车,它为驾乘者提供了非常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而升高的底盘令它有了更全面的适用范围,这些方面可以更好地满足“驴友们”的出行需求。另外,出色的舒适性表现令它区别于以往的斯巴鲁车型,这样的特点则适应了那些要将它作为上下班代步车、家庭轿车而追求舒适性的用车一族实际需求。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傲虎的最小离地间隙增加到了213mm,更好的通过性使其具备了一些SUV的属性,也带给驾驶者更为宽广的适用范围,郊游、旅行变得更为轻松。不过随着底盘的升高,必然带来车辆重心的升高,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有了一定地损失,但这种变化只在高速行驶时才会比较明显。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内饰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内饰 图片

  进到新傲虎的内部,可以感觉到它的内饰风格颇为简洁,倒是中控台上的仿金属拉丝面板设计为内部增添了几分年轻化的气息。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傲虎有两款发动机配置,分别为2.5L和3.6L排量,均为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次测试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5600rpm,最大扭矩229kW/4000rpm。它在起步时的动力表现稍显平缓,没有明显的爆发力,只有深踩油门,待转速突破3000rpm以后,加速感觉才会比较明显。斯巴鲁的这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工作非常平稳,振动和噪音都很小,因为其较低的机身高度,有效降低了整车的重心,因而对车辆的平稳行驶很有利。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傲虎配置了5挡手自一体CVT变速器,换挡过程更加平顺连贯,消除了动力中断造成的顿挫感,乘坐更多了几分舒适。变速器的手动模式下,驾驶者升降档的操作由方向盘旁边的换挡拨片完成。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评测 图片

新傲虎应用了斯巴鲁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技术,两侧对称平衡结构,与水平对置发动机一样都有着较低的重心。

  新傲虎应用了斯巴鲁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技术,变速器、分动器、传动轴、后差速器都在水平对置发动机后面呈直线型——对称排列,相对于其它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它的两侧对称平衡结构,与水平对置发动机一样都有着较低的重心,令车辆在行驶中始终保持了平稳的姿态。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巴鲁 傲虎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斯巴鲁的新傲虎在驾乘的舒适性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内部宽敞的空间即使是家庭出游或长途旅行也不在话下。动力、操控性不是这款车的优势,全面的安全性配置令它的安全性有了保障。

相关阅读:

舒适优先 弯道表现出色 试驾斯巴鲁傲虎

http://auto.sohu.com/20100420/n271621130.shtml

查看更多四驱旅行车车型

     也许,四驱系统一个因素并不足以让你下定决心选定哪款车,但优秀的车型提供了良好的功能性与舒适性之余,再辅以四驱系统的种种优势,恐怕这种诱惑就会很难让你抵制了。雨雪路面上,其它车都在小心翼翼、提心吊胆地行驶,而你却依然能够保持悠然从容,这种美滋滋的感觉谁不想拥有呢?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马春成 聊聊吧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斯巴鲁傲虎满意度:89分  排行

斯巴鲁傲虎

实拍图片:2048

评测文章:29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9.98~43.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