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特全新Kuga国内测试曝光 或将年底量产

2012年02月01日08: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之前我们已经披露了长安福特将同时引入代号B515和C520的两款SUV车型,B515就是刚刚发布了概念车型的新一代Ecosport车型,而C520就是已经发布的2013款Escape翼虎(第二代KUGA)车型。今日我们获得了全新的长安福特KUGA车型的国内测试谍照,作为2013款车型,海外市场将在今年正式发售,而长安福特亦将基本同步引入国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全新Kuga或年底量产

福特Kuga国内测试谍照

【福特全新Kuga国内测试照】

福特 翼虎 实拍 官方 图片

【福特全新Kuga官图】

  从C520的代号也可以看出,与代号C346的新一代福克斯车型同属福特C级车型,这两款车型也正是使用的同一车型平台,不过新款KUGA的轴距略长一点,达到2690mm。车身长宽高尺寸将达到4523mm/1839mm/1684mm。由于Escape车型已经发布,因此我们对于这款车型的设计已经比较熟悉。

福特Kuga国内测试谍照

  此次谍照出现的版本应该是一款低配置版本,入门级的卤素大灯没有配置透镜,铝合金轮毂的尺寸略小,车顶也没有配置行李架,车内的音响系统也是入门级配置。据消息人士透露,新款Ecosport和KUGA车型的国产工作几乎是同步展开,按照计划,Ecosport的进度可能还会略快一些,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批量产生。而KUGA车型也将紧随其后,计划于今年年底达到量产状态。

福特Kuga国内测试谍照

福特Kuga国内测试谍照

  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引进这款车型的目标非常清晰,就是瞄准本田CR-V丰田RAV4,前者的换代车型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长安福特没有引进第一代KUGA车型,应该说已经错过了第一轮SUV的黄金发展周期,不过接下来将是两款大小不同尺寸的SUV车型同步国产,而且新工厂今年正式投产,产能上也能够得到充分保障,大有后发制人的态势。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翼虎满意度:82分  排行

福特翼虎

实拍图片:1977

评测文章:35

级别:SUV

油耗:7.5~8.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38~27.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翼虎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