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一抹柔美黄 经典hellaflush速腾改装赏析

2012年03月28日10:17
来源:搜狐汽车

  经常关注我们网站的朋友肯定会在改装这个版块里回眸一望!没错,这里有国外经典改装案例的赏析。网友们一定看惯了那些动辄400匹起的暴力怪兽们,对于速度的向往必是每个车主的梦想,不过这些暴力怪兽们,一是其高昂的价格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二是当你真正拥有时也不见得会觉得这车好开。

  今天,我们也该适时换一换口味了,来看一辆大家都买得起,更是大家都改的起的车——hellaflush风格的速腾。Hellaflush风格相对于追求性能的街车风格来说,其改装花费要少很多,只要狠下心来,一套空气避震,一套有样儿的轮毂,外加行李架等其他小件的hellaflush风格改装必备品,即可让自己的爱车在出街之时也能赢得超高的回头率。针对于这种风格的起源,比较大的共识是起源于欧洲,但是这种风格最早是由亚裔创造和发扬的,这点却很少有人知道。

大众 速腾 实拍 改装 图片

 惊艳的一抹黄色

大众 速腾 实拍 改装 图片

  无法言语的离地间隙

大众 速腾 实拍 改装 图片

  气悬很好的抑制了速腾上翘的臀部

大众 速腾 实拍 改装 图片

  完美的ET值

  黄色一直是一个能夺人眼球的颜色。早在19世纪60年代,它就飘逸在lamborghini Miura那充满异域风情的身体里。接下来的几十年里,似乎只有lamborghini穿着黄色。随着时间的发展,现在似乎那道黄色不再像过去那样吸引你的目光了。但是当大众发布了2007款捷达的一款与众不同的包围组件、轮毂时,刹那使速腾带上了一点那雍容华贵之气。与车身相同的色调,车主把雾灯改成了黄金眼,而刹车卡钳也同样喷黄。

大众 速腾 实拍 改装 图片

  这或许就是hellaflush的魅力吧

大众 速腾 实拍 改装 图片

  完美的贴地高度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改装速腾鉴赏【1】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速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速腾

实拍图片:5554

评测文章:17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63~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