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能否跨越中高级? 荣威新旗舰950抢先静评

2012年03月30日07: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空间、动力及总体评价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950宽大的车身和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前排座椅可以多方位调节,所以即使身材高大的驾驶员也可以拥有非常舒适的坐姿。如图中所示,体验者身高180厘米,前排的头部空间依然能有一拳的空余,虽然谈不上非常宽敞,但完全感觉不到压抑。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950的后排空间是这款车的重点所在,2837毫米的轴距与新君越完全一样,保证了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如图所示,体验者的后排腿部空间拥有两拳左右的空余,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另外,后排的头部空间也有一拳有余,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方面,荣威950将有三种动力配备,分别是3.0L、2.4L、2.0L发动机。本次拍摄的3.0L车型也拥有TGI智能缸内直喷技术,与新君越的3.0L发动机完全一样,这款车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90千瓦,最大扭矩为296牛米。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因为荣威950的底盘基本源于别克新君越,整车的后悬挂也传承了独立多连杆式,拥有更优秀的操控感受和舒适性体验。


  点评:也许有很多消费者看过这篇文章后会觉得,荣威950就是自主版的别克新君越。的确,这款车的技术正是源自于那款车,在研发方面可能会比较省心,但这永远都是汽车厂商和行业发展所制定的规则和道路。作为消费者来说,只要自主品牌能够提供品质优秀、性价比突出的产品,就是对国人来说最大的实惠。

荣威 9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950定位在中高级轿车的细分市场,价格定位将高于目前的荣威750,但据荣威厂方人员透露,这款新车的价格将会低于别克新君越,据估计2.0L车型应该会在18万元起。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9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950

实拍图片:1314

评测文章: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2~3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