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景逸SUV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8.09万-8.69万

2012年04月05日07: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据悉,国内首款"城市代步车"景逸SUV于4月5日正式公布价格,在区域市场先行上市两款车型,其中舒适型8.09万,豪华型8.69万元,这一售价,令很多关注该车的消费者感到惊喜。而标配天窗的另外两款车型尊享型和尊贵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外观充满了流线型设计元素,少了些传统SUV的生硬。流线外观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XV马自达CX-7等车型不谋而合,这样的设计既消弭了传统SUV的过分狂野和张扬,又成功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有效降低了油耗,获得了更为卓越的经济性能。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景逸家庭的一员,景逸SUV沿袭了家族的“加大号”空间设计。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7mm、1835mm、1739mm,而其长达2690mm的轴距更是全面超越瑞虎等热销车型,这样的大空间,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而最高可达197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又为车主带来了周末郊游或远途时足够的载物空间。对于城市普通家庭而言,这一空间表现可以满足他们对于载人载物的大部分需求。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一款定位为“城市代步车”的SUV车型,景逸SUV搭载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不足传统SUV的70%,这一油耗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因此,景逸SUV有望成为首款享受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SUV车型。而如此优异的油耗表现,并未影响到它的动力,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90KW,最大扭矩达155N.m。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郊外野游,这样的动力表现都非常令人满意。而低油耗,也使“首次购车”的消费者,消除了SUV车型用车成本太高这一顾虑。

风行 景逸SUV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一款起售价仅8.09万元的SUV车型,景逸SUV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在同价位SUV车型中也是首屈一指的。

  景逸SUV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设计,前后悬挂均带有高强度的稳定杆,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这有效消除了消费者对SUV车型稳定性和舒适性的顾虑。同时,这样的设计结构使悬架系统具有更高的刚度,从而提高撞击安全性与操控性,采用这一类型底盘设计的产品,还包括逍客智跑ix35等车型,它们无一例外的都因为悬挂设计的稳定性及舒适性受到了市场的热捧。而橡皮绝缘体恰到好处的使用,则大大降低了传统SUV行驶过程中噪音过大的问题。此外,景逸SUV高达205mm的离地间隙在普通城市SUV中具有绝对的优势,比如,途观智跑CR-V等车型的离地间隙都不超过190mm。景逸SUV采用215/60 R17的大轮胎,这使其侧面看起来拥有运动感十足的“美丽脚”,驾驶者因此能够获得更宽广的视野,从而兼顾了车辆公路行驶的舒适性与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

  风行汽车非常重视汽车主动安全技术。正如大家都知道的,SUV车型为了保证其必备的高通过性,需要具备较高的离地间隙,从而使得SUV的车身重心也相应升高,导致转弯时侧倾现象较为普遍,带来了安全隐患。因此,景逸SUV配置了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该系统综合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分配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五个系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

  目前,海外的一些国家和地区已通过相关法案推进强制安装ESP。2009年3月,欧洲议会做出决定,从2011年11月起,所有在欧盟注册的新乘用车和商用车都必须装ESP;而从2014年11月起,所有新车都必须装配该系统。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早在2007年就已经颁布法规,所有总重量在4.5吨以下的车辆从2012年起必须装配ESP。而国内目前仅在部分中高端车型上有所配置。风行汽车在景逸SUV上装配ESP的这一做法,充分表明了风行汽车高度重视消费者的社会责任感。

  景逸SUV率先提出了为“城市代步”而来,为“家庭第一辆车”而来,开启了SUV的全新用法。汽车业界独立分析人士普遍认为,流线化的外观、加大号的空间、实惠的售价、超低的油耗、高通过性、高安全性和高稳定性,都契合了“首次购车族”的购车和用车需求,也成为景逸SUV差异化竞争的砝码。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景逸SUV满意度:85分  排行

东风风行景逸SUV

实拍图片:500

评测文章:22

级别:SUV

油耗:6.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49~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43篇行情文章询价

东风风行景逸SU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