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新宝马3系长轴距 北京首发/轴距长110mm

2012年04月05日09: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中国市场对于长轴距的车型都有着相当的偏爱,奥迪系列经过加长在中国捞到了第一桶金之后奔驰宝马也开始了加长之旅。当奥迪A4加长拥有了更大的尺寸之后,同属于中级车的新一代宝马3系也适时推出了长轴距版的车型。很自然的,这款新车专属于中国。日前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长轴距版宝马3系的官方照片,该车将于4月的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新宝马3系长轴距:外观、细节、尺寸

新宝马3系长轴距 北京首发/轴距长110mm

  外观设计:相比于那辆拥有着最经典的造型比例,浑身上下都透露着运动气息的标准轴距版新3系,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长轴距版车型车身更多的散发出典雅的气息。短前悬长轴距的设计原本在标准轴距的车型上就已经展现出了稳重的运动气息,而在轴距进行了加长之后,这种厚重感则更加明显。长轴距版车型在细节上保持了和标准轴距版相同的刻画,新车并没有因为轴距的增加而弱化了3系的动态造型。富有力量感的线条营造出来的肌肉感十足的效果,更加细长和狭窄的大灯组内部拥有着犀利灵动的天使眼大灯。

新宝马3系长轴距 北京首发/轴距长110mm

  其他细节: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和大灯连为一体,强化了车辆前脸的整体感。为了保证更大的进气量,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进行了增大,雾灯装饰罩两侧进行了镂空处理,而雾灯仅通过一条镀铬亮条进行点缀。不过不同于标准版本的是,长轴距版本的镀铬亮条一直延续到了前保险杠下方,银色饰条的采用弱化了标准版车型浓烈的战斗气息,更多了一些典雅的元素。轮圈采用了十辐的设计,即使加长了轴距,整车侧面的线条也依旧保持着宝马家族所特有的运动感。标准版车型优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再长轴距版车型上依旧得以保留,由中冷器所营造出来的风幕设计得以保留。

新宝马3系长轴距 北京首发/轴距长110mm

  尺寸增加:对于长轴距车型,它的尺寸的变化自然是最为吸引眼球的部分。从宝马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拥有了4734mm的车身长度和2920mm的轴距,相比于标准版车型,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增加了110mm,车身宽度和车身高度依旧保持着1811mm和1455mm的尺寸。

新宝马3系长轴距 北京首发/轴距长110mm

    加长了轴距之后除了带来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之外,带来的劣势也很明显,在操控性上要有所欠缺。不过好在宝马的工程师们通过舒适的内部氛围来弥补了这一劣势,中控台进一步向驾驶者倾斜以优化驾驶者的手触及界面。idrive系统标配了独立的车载显示器来提供车辆的导航娱乐功能,自动空调能够独立控制前排出风口温度来满足副驾和驾驶者的不同需求。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满意度:90分  排行

宝马3系

实拍图片:5974

评测文章:89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1.70~60.26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3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