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荣威旗舰车型950上市 售18.89-31.99万元

2012年04月1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2012年4月11日,上汽正式发布荣威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950,新车售价18.89万元-31.99万元。这款立足于全球战略平台的品牌旗舰产品,将延续荣威品牌家族产品的命名规则。

荣威95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2款 2.0L 舒适版 18.89
2012款 2.0L 典雅版 21.49
2012款 2.4L 豪华版 23.99
2012款 2.4L 豪华行政版 26.49
2012款 3.0L 旗舰版 31.99

荣威950上市

荣威950上市

荣威950上市 

荣威 950 实拍 外观 图片

荣威 9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荣威950前脸延续了荣威350/550的造型风格,横置多片式中网显得大气、大气且不乏荣威的传统英伦功底。不规则大灯显得格外醒目,带棱见角的灯体造型很几分力量感。荣威950宽大的C柱与君越如出一辙,稍有区别的是,950的的窗线在尾窗末端稍稍上扬。另外,荣威950尾部造型厚重,嵌入后保险杠式的矩形四排气管力量感十足。

荣威 9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风格:有很多人对别克新君越的环绕式中控台记忆犹新,荣威950的内饰依然带有那种设计元素,但这款新车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改变,中控台的线条下沉,色调采用深浅搭配。荣威950的中控台主要采用软质材料缝制,并且配合亚光原木装饰条和镀铬装饰条,元素丰富,质感优秀。

荣威 950 实拍 外观 图片

  空间方面:荣威950车身尺寸达到了4996mm/1857mm/1502mm,与君越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另外,其轴距为2837mm,与君越完全保持一致,空间宽敞表现不输给现在主流合资B级车型。

荣威 950 实拍 内饰 图片

  车内配置:荣威950在中央控制面板上设计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集成了娱乐、导航信息、电话等功能。在显示屏下方设计了全自动空调及娱乐控制区域,集合度比较高,整体感非常不错。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CD音响,位于中控面板下方,还采用了翻盖外壳保护功能。

荣威 9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序列:荣威950将与君越以及君威共享动力系统,推出2.0L、2.4L、3.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3kW、137kW以及195kW,而3.0L V6机型进口自通用霍顿公司。估计,2.4L缸内直喷动力将成为最符合荣威950定位的主力车型。

荣威 950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点评:荣威950终于摆脱了之前750的英伦味道过于浓重的不足,在外形、空间、动力方面都有了全新的表现。特别是借用君越成熟的关键技术,在可靠性与车型亮点方面将更为让人耳目一新。荣威950将在定价与配置方面有全面起色,从而以中高端自主B级品牌身份重返这个竟争激烈的市场。

看完本文有话说?跟编辑 王歆 聊聊吧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荣威950满意度:92分  排行

荣威950

实拍图片:1314

评测文章: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2~31.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