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F3速锐/红旗H7 北京车展重点自主车前瞻

2012年04月13日0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比亚迪F3速锐

  信息点:动力1.8L,1.5T,轴距2660mm。对手锁定宝俊630中华H530瑞麒G3帝豪EC7

  预计售价:7万元起

比亚迪F3速锐首爆尾部细节

比亚迪F3速锐首爆尾部细节

  外观方面:比亚迪F3速锐相比于现款F3车型在前脸方面有明显变化,整体效果更加时尚,将与比亚迪G6有几分相似。

比亚迪F3速锐首爆尾部细节

  动力方面:新一代F3将会主打1.8L和1.5Ti两款发动机,前者配合五档手动变速箱,后者搭载六档手动变速箱和六档DCT双离合变速箱。而1.5Ti发动机已经在比亚迪G6上服役。

比亚迪F3速锐内饰曝光

比亚迪F3速锐内饰曝光

  空间方面:新F3速锐将在老款车型2600mm轴距基础上增加60mm至2660mm,与此同时,车身长度也随之拉伸到4680mm。这将和愈来愈大空间的时代潮流相吻合,此外全新F3速锐也将在配置上达到新的高度,比亚迪将会在北京车展展示F3速锐的遥控功能。

比亚迪全新F3速锐实车曝光

  新车点评:比亚迪F3靠着全方位借鉴丰田花冠而获得大举成功,为比亚迪的汽车产业打下了半壁江山。而比亚迪F3速锐的市场定位将比现款的F3车型更高,空间和动力也更理想。此外,比亚迪很可能保留现款F3车型坚守低端市场,实现两款车型同堂销售的战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速锐满意度:82分  排行

比亚迪速锐

实拍图片:1204

评测文章:3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0~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4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速锐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