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经销商 > 经销商新闻

201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100强排行将发布

2012年04月16日18: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发布会将于5月8日在京隆重举办。届时,将权威发布2011年度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并隆重揭晓2011年度“双百”企业(百强中营业收入过百亿的企业)名单。2011年度,汽车流通行业保持了快速稳定的发展势头。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汽车后市场服务经营创新,集团现代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也得到持续显著的提升。

2010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嘉宾合影
2010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嘉宾合影

  首站北京发布会之后,组委会将在温州广州、大连三地,分别举办“中国汽车流通业金融论坛”,“中国汽车后市场论坛”、“中国汽车信息化与卓越服务论坛”。届时,全国各地的汽车行业精英、政策制定者、著名专家学者以及知名媒体将再次汇聚一堂,集中探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热点问题、趋势变化及其深刻影响并建言献策。

  分站巡回论坛将围绕汽车金融、汽车后市场以及汽车信息化与卓越服务领域三个主题展开,旨在多维度、深层次、高品质的解读汽车行业热点趋势,深化落实汽车流通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要求,推广行业领先者运营经验,提升中国汽车流通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和现代化管理服务水平。

 

  汽车经销商百强排行榜发布会后,组委会将出版发行《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专题研究报告》,作为对本次发布会成果的汇集和总结。报告将从多维视角,以深度的定量和定性分析方法来解读当前汽车流通行业发展的总体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帮助读者了解汽车流通行业的发展动向,为汽车流通行业整体业绩提升献计献策。

  经过前两届经验积淀,本届发布会及各站论坛将在议题内容和活动安排上推陈出新,直击热点,组织形式也将更加灵活多样。组委会精心设计了主旨演讲、专题讨论、圆桌会议、高端沙龙、汽车经销商集团参观等环节,希望在呈现精彩内容的同时,让与会人员切实获益。

  “中国汽车经销商百强排行榜”诞生,成长了两年多时间,吸引了近百家社会媒体的关注,得到了各地汽车流通行业组织及全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的大力支持,在社会与行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中国汽车经销商排行榜对于加强行业与社会的沟通,增强社会各界对汽车流通行业的关注与支持,提升领先企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行业和企业做大做强,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已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