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更时尚更运动 全新奔驰B级北京车展首发

2012年04月22日2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尽管与大型豪华车市场短兵相接的白热化竞争相比,紧凑型豪华车市场显得温和了许多。但作为全球豪华车的领导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却始终没有放缓对新一代紧凑型豪华车研发的步伐。2011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的惊艳亮相,让众多媒体和消费者不禁赞叹梅赛德斯-奔驰领先同侪的突破创新精神。而它也即将会出现在北京车展上,并有望在年内引入中国市场。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全新B级车无论是外观造型、内饰设计、安全性以及豪华程度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更加垂直的前脸格栅配以更宽更低的车身比例,让全新B级更加流线型身姿,其风阻系数也降低至0.26Cd;转到车身侧面,一条下追肩线和一条上扬的腰线,两条雕塑般的车身线条,让全新B级在视觉上展现出更加犀利的一面。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全新B级车的车身高度相对前一代产品降低了50mm,在增强上下车便利性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双幅的镀铬格栅配以硕大的奔驰星徽标志让全新B级车的前脸造型更加饱满,且更加垂直,这种设计一方面让B级车显得更加大气,同时也是考虑到行人保护的功能。保险杠下部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运动,两侧传统雾灯被“一”字型的LED日间行驶灯代替,进一步与奔驰新一代的各车型保持一致。

奔驰 B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新B级应用了造型新颖的双氙气大灯,它集合了自适应智能照明系统,其中大灯灯眉部分的LED灯组与其他奔驰豪华车型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一致,同时也可根据电压的不同变成黄色灯光,作为转向灯使用。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B级车的内饰设计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全新风格的多功能方向盘、富有层次的中控台设计,与高端的豪华跑车如出一辙,特别是借鉴于“鸥翼”跑车SLS AMG的战斗机引擎造型空调出风口更成为整个内饰设计的点睛之笔,使得全新B级车的豪华性和科技感实现了质的飞跃。

奔驰 B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B级 实拍 内饰 图片

  当然,真正提升全新B级车运动性能的还要说是它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全新B级车搭载了全新的BlueEFFICIENCY 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在与全新的7G-DCT 7速双离合变速器搭配下,全新B级与上一代相比,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而全新改进的底盘悬挂系统配合机电式转向系统,令全新B级车拥有无与伦比的操控表现。

奔驰 B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梅赛德斯-奔驰在安全方面的应用一向是不允许任何妥协的。在全新的B级车上,包括自动泊车、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标准配置)、制动辅助功能(双离合器变速箱版本标准配置),后排座椅配备侧安全气囊等超越同级的安全配备可谓一应俱全。

  不难想象,这款由梅赛德斯-奔驰倾力打造的,拥有时尚动感造型和众多科技配备的紧凑豪华车,必将成为本届北京车展奔驰展台上最受瞩目的焦点。另外,据悉还将有一款与奔驰新B级车同平台开发的概念车也将一同登台全球首发。如此神秘车型,只能届时亲临现场去一睹真容了。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B级满意度:83分  排行

奔驰B级

实拍图片:1670

评测文章:30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47~3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B级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