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轮胎轮毂

优科豪马轮胎 2012新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2年04月22日19:39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2日,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2012年度新战略新闻发布会在京正式举行。新任董事长田中孝一首次亮相,不仅公布了全新经营战略,宣布集团公司名称正式由“横滨橡胶(中国)有限公司”更改为“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同时还发布了两款全新节能环保轮胎,在北京国际车展开启之前,提前向轮胎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孝一启用企业新称谓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孝一启用企业新称谓

优科豪马轮胎新品发布
优科豪马轮胎新品发布

  2012年是横滨橡胶株式会社新中期经营计划(GD100)第三阶段的开局之年,在此阶段, “强劲且富有韧性的成长”将成为企业发展的主题。田中孝一表示,中国对于全球汽车零部件市场来讲,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对于优科豪马全球业绩增长具有强劲拉动作用。所以如何在今年实现企业自我突破,完成全新蜕变至关重要。

  据透露,优科豪马轮胎2011年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14%。其中乘用车轮胎销量同比增长13%;卡客车轮胎销量同比增长33%,均实现业务高增长。田中孝一表示,2012年维持高增长依然是重要目标之一,所以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一系列积极的战略布局,包括在杭州成立优科豪马中国技术中心,继续强化其产品所特有的技术优势和品质优势。该中心具备原材料实验以及评价实验功能,是横滨橡胶株式会社首家海外技术中心。

  田中孝一表示,优科豪马的技术研发更能体现社会公众的环保意志,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努力做到环保节能。此次发布会推出的两款全新产品蔚驰 AE01及GEOLANDAR SUV( G055)均为采用优科豪马全新橘油配方的节能环保轮胎。蔚驰AE01所追求的是对环境与人类更加亲切的低燃耗环保型轿车用轮胎性能,G055所展现的将优科豪马GEOLANDAR的耐久性和蔚驰的环保性能兼备的低燃耗SUV轮胎性能。一直以来,优科豪马轮胎凭借其独有的橘油配方技术引领中国环保节能轮胎市场,并且在市场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据悉,优科豪马橡胶中国集团所有业务品牌都将更名为“优科豪马”,随着企业名称与业务品牌的统一,优科豪马将在中国沿着“聚焦品质”的主题,继续本着“及时地以最合理的价格提供最好的商品”的经营原则,推进确立优科豪马在中国市场的独特存在价值,增强大规模生产能力,推广具有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不断锻炼企业对抗环境变化与行业风险的韧性。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