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兰博基尼SUV概念车Urus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22日22: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全球首发的SUV概念车Urus,引发了全世界车迷的密切关注。堪称目前SUV市场最具运动潜质的极致车型,兰博基尼Urus的推出,有望重新定义SUV细分市场的设计标准。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不仅融合了最独特的设计、最炫酷的内饰以及最极致的性能,还完美体现了SUV车型应有的多功能性和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高达440千瓦/600马力的强大动力输出,辅以兰博基尼在轻量化设计方面的专长,确保了这款车型拥有令人窒息的澎湃动力。与此同时,Urus的 CO2排放量可以达到同级最低。这款SUV概念车拥有宽敞的四人座空间、用途多样化的行李厢、灵活可变的离地间隙,当然也少不了兰博基尼标志性的恒时四轮驱动系统。这一切,将为兰博基尼Urus带来超乎想象的独特驾驶乐趣。其内饰设计与外观造型和谐统一,并且采用了兰博基尼已经申请专利的 Forged Composite®创新碳纤维技术。

  豪华SUV市场在全球都取得了巨大成功,并且一直保持着持续、强劲的增长趋势。选择一款配置豪华、动力强劲的SUV,是最令人激动的驾驶体验,因为这种四门车型不仅可以满足所有日常驾驶的需求,还可以让驾驶者享受到极致的驾驶乐趣。Urus的全球首发,标志着兰博基尼将逐渐进入家庭主要用车的行列,并将通过吸引更多的家庭用户和目前驾驶其他品牌SUV车型的兰博基尼车主,进一步拓展品牌的基盘客户。该车型的目标市场为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中东和中国,未来年产量预计将达到3,000台。

  “作为兰博基尼全新的第三条产品线,Urus的推出,是对品牌现有的超级跑车产品的强有力补充,也是兰博基尼未来发展方向的最佳诠释。”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SUV代表自由和激情,是在全球范围内最为成功的细分市场之一。Urus是一款拥有兰博基尼个性标签的独特SUV,是SUV车型最极致的体现。”

(责任编辑:李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