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新东方之子尊贵领衔 旗云5闪耀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3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最是一年春好处,决胜烟柳满皇都。在春意盎然的4月23日,备受瞩目的北京国际车展,正沐浴着和煦的春风,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奇瑞汽车在E3馆以“创•变 未来”为主题,为广大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汽车饕餮盛宴。

  本次奇瑞旗云参展的阵容异常强大,尤其是作为领衔车型的新东方之子,更是名副其实地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新东方之子旗云事业部2012年主推力作,凭借傲视同级的综合实力破茧而出,是自主品牌中高级汽车市场的东方气质典范;而拥有年轻时尚造型的奇瑞E5,搭载奇瑞首款自主研发的无级变速器,更成为了A级家轿的无级变速新标杆; 微轿冠军2012款QQ运动版,通过搭载最新“SQR371F”节能发动机,以及33项全新升级,开启了QQ节能新纪元。与此同时,沿袭了旗云“美好生活创造者”家族基因的全新旗云5也于本次车展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立志成为中高级家轿越级标杆,全面提升市场号召力。

  东方旗帜•闪耀亮相——新东方之子 大有可为

  新东方之子是基于奇瑞汽车全新造车平台打造的一款集大气、舒适与科技为一体、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的东方气质舒适座驾。

  这款由著名篮球巨星——王治郅所代言的中高级家轿,所释放出的独特气质让人无不侧目。新东方之子秉承奇瑞旗云为国人造好车的理念,采用全新造车技术,拥有大气豪迈的外观、舒适宽敞的内在空间,给消费者带来独具东方气质的奢华舒适享受;同时,新东方之子搭载了“DVV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顺畅的驾乘体验;多项人性化配置及众多周到前瞻的安全保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安驾风尚

  此次北京车展共展出新东方之子华贵紫和名流白两款颜色,排量分别为2.0L和1.8L的车型。新东方之子,将为您打造易行、畅享的都市生活,与您一起在更大的舞台上,演绎更大的自己,开启大有可为的人生。

  越级宽适•超悦登场—旗云5完美演绎宽•适概念

  旗云品牌旗下B级家轿旗云5也格外引人注目。作为一款“越级宽适座驾”,旗云5完美诠释出“心宽广 悦人生”的产品品牌理念

  旗云汽车充分考虑到家庭用车消费者对于外观与空间方面的需求,不仅为旗云5打造了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同时全车4770*1815*1445的超大尺寸,为驾乘者营造出宽大的前后排乘坐空间,让驾乘者可以畅享空间带来的舒适,体验全方位的价值提升。

  旗云5全面延续了旗云系列“美好生活创造者”的品牌诉求主张,在自主品牌B级车型中树立了“越级标杆”,广受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

  奇瑞E5以其出色的综合实力,上市以来市场表现一直出色而稳定,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成为都市白领购车的不二之选。同时,奇瑞E5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产品品质。奇瑞E5 1.8L CVT车型,搭载了ACTECO 1.8L发动机,保证车辆的强劲动力,同时搭配首款奇瑞自主研发的全铝外壳CVT无级变速器,最大程度减少动力损失,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柔顺平滑的驾乘体验。

  此外,奇瑞E5 1.8L CVT依旧保留了稳重大气的外观、简洁务实的整车内饰、出色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领先同级的科技装备和稳固可靠的产品质量,一如既往的发挥着其人本科技的无限魅力。

  作为搭载首款奇瑞自主研发无级变速器的车型,奇瑞E5 1.8L CVT凭借其“外观中意、科技如意、动力合意、安全满意、舒适惬意”所形成的综合优势,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素有“微轿之王”之称的实力派小车---2012款QQ,以全新的外观、全新的动力、全新的节能品质亮相北京车展。作为一款兼具动力与节能的品质小车,凭借超凡的产品实力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2012款QQ运动版,进行了33项全面升级和优化,尤其是搭载了SQR371F全新发动机,油耗降低17%、动力提升13%。因其低耗高效的突出表现,先后两次入选国家节能目录,享受新节能补贴和车船税减半双重利好优惠政策,获得了追求低碳环保理念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另外,2012款QQ运动版全新的运动气质外观、多样化的内饰也让2012款QQ闪现出不同的个性风采,更显个性时尚。

  拥有庞大阵容的奇瑞旗云,旗下各款车型的群集发力,不仅在北京车展上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更丰富了自主品牌汽车市场车型。相信奇瑞旗云全系车型将取得更加辉煌的市场表现,不断创造新的营销记录。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