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上市 售价318万元

2012年04月23日12: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是星客特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的升级产品,原本的全镀鉻大气栅格、流线型车身以及对开车门等经典设计都将悉数保留,而彰显身份与地位的豪华内饰则超越了奢华极限。

  此款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车型,原来定制座椅与内饰使用的意大利进口小牛皮,被世界上最顶级的皮质材料之一的鸵鸟皮所代替。鸵鸟皮柔软、质轻、拉力大、透气性好,其制成产品使用年限长,并随使用时间的增长,表面更光亮,但是其价格十分昂贵,只在顶级奢侈品牌的产品中才能见到。

  首次将鸵鸟皮用于汽车产品内饰,星客特将对奢华的追求发挥到了极致。在控操作系统上,星客特满足了更加多元化的需求,脱离了iPad的局限性,把操控系统应用进一步推广到了iPhone的实际操作上。

  在车身舒适结构上,星客特环球之旅纪念版还添加了气压悬吊避震系统。这种空气结构的悬挂装置基于随时随地升高或降底车身高度,增加车辆的通过性,同时优化车辆舒适度,从而令汽车有更好的操纵稳定性、平顺性及安全性。

  豪华商务休旅车一直以来都是星客特的旗舰车系,从殿堂级MPV星客特福特E350到2011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的星客特奔驰豪华商务车,星客特不仅开拓了又一豪车细分市场,更是打造出了顶级私人定制服务这一品类。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