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未来发展之源 普利司通绿色科技辉耀车展

2012年04月23日13: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日至5月2日,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全球轮胎∙橡胶行业领军企业——普利司通以“安享绿色 创行未来”为主题,携旗下最新绿色科技成果和未来发展理念闪亮登场。结合史无前例的华丽商品阵容和创意主题演出,普利司通展台成功展示出企业扎根于中国社会,不断实现自我变革,探求行业未来美好发展的最新风貌,毫无悬念地成为本届车展轮胎领域的关注焦点。

  秉承“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普利司通成立80多年来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并在轮胎领域不断掀起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革命”。本届车展,普利司通带来了曾在2011年东京车展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大放光彩的最前沿尖端技术理念——搭载了普利司通新型轮胎印刷技术的彩色轮胎、和拥有与目前轮胎完全不同理念的非充气轮胎,为普利司通展台融入了前所未有的色彩元素和未来概念。这些充满魅力的前沿技术,立足于普利司通的先进环保理念,在谋求轮胎环保技术变革与未来发展的同时,也将极大地彰显车主个性,为未来汽车生活增添色彩。

  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普利司通更是将集团最先进的轮胎技术和高品质产品不断引进中国,并实现国产化。在本次车展首次亮相的普利司通舒适系列TURANZA泰然者最新商品T001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这款为顶级舒适型轿车量身打造并将于5月推出市场的新商品,凭借普利司通创新的胎面设计和独特的胎面配方,将舒适驾驶与纵情驰骋完美结合,同时也带来了极致的静音性和超凡的耐久性。此外,普利司通旗下环保旗舰品牌ECOPIA绿歌伴系列无疑将成为本次普利司通商品家族展示的“重中之重”。自2010年第一款轿车用ECOPIA EP100A商品上市以来,凭借此款商品兼容安全和节油性能的杰出表现,ECOPIA绿歌伴品牌的环保精髓深入人心。在此次北京车展的舞台上,ECOPIA绿歌伴家族重磅推出旗下面向商用车用户的首款商品——ECOPIA R102,迈出其进军商用车领域的革命性步伐。同时,普利司通集团面向SUV用户的第一代ECOPIA商品 EP850也前来助阵,预示着ECOPIA绿歌伴将开启其面向广泛领域满足中国用户新时代需求的崭新篇章。此外,去年12月正式投产、凝聚普利司通集团最尖端技术的搭载可缺气行驶技术的RFT轮胎,连同普利司通旗下搏天族、动力侠、冰锐客等系列明星产品也集体亮相。

  在展台现场,普利司通(中国)销售副总经理金原雄次郎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普利司通在“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使命指引下,始终如一地秉承“将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的经营方针,推行“与环境共生,与安全同行”的发展原则,不断推进集团先进的产品生产线落地中国工厂。今后两年内,普利司通无锡工厂绿歌伴项目、天津工厂技术改造项目均将陆续投产。除了环保产品线不断得到充实之外,搭载了普利司通多项专利技术的冬季轮胎——冰锐客商品技术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落户中国。今后,普利司通也将以“安全、环保”为己任,不断开发利用“节约能源”的创新技术,以绿色科技引领行业未来,为消费者创造安全、环保、幸福的汽车生活,为助力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黄远萍)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