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小号帕萨特 北京车展首发全新Lavida朗逸

2012年04月23日13: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metric ton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这次北京车展有几个有意思的现象,豪华品牌忙着推出SUV产品——这一市场大热人尽皆知;而合资厂商则在不知疲倦的更新自己的紧凑级产品——这个细分市场的销量最为可观。而精明如上海大众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销量火爆的朗逸接着这次车展华丽变身,新款朗逸有什么变化,又能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实惠?我们走近一点来看看。

  关键词:前脸和尾部设计变化,贴近大众家族风格

  作为本次车展中上海大众全球首发的亮点车型, New Lavida全新朗逸备受瞩目:全新朗逸总体风格充分体现出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坚持硬朗而大气的风范,适合大多数国内消费者的“面子”需要。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乍一看前脸很容易让人误会成是新帕萨特。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北京车展实拍 老款朗逸

  新朗逸的前脸一改之前的圆润流畅,线条设计变为简洁而凌厉,勾勒出一个棱角分明的轮廓;扁平宽阔的中网是大众家族这一代车型的经典设计,新朗逸开创性的加入了竖条格栅,视觉上更为突出——整体设计看上去和新帕萨特颇为神似,进一步统一了VW家族风格。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老款朗逸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进行了强化,使得整车看上去相比老款车头更长,更有商务气质。车尾部同样进行大改,尾灯的造型同样参照新帕萨特,就连排气管也从老款的一根升级为两根——要知道新款的动力系统可没有任何变化。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帕萨特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上海大众帕萨特1.8TSI DSG至尊版到店实拍 老款朗逸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设计也摈弃了老款的曲线,使用了更多更简洁的直线条来划分出一个层次分明的控制区域——回归了正统大众风格。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朗逸的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大众 朗逸 实拍 内饰 图片

老款朗逸的内饰设计更中庸、居家范儿。

  新款朗逸在动力方面依然是1.6L和1.4TSI发动机匹配,传动方面,其依然有着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三种。从环保申报目录来看,新车还有型号为CFN的1.6L进口发动机匹配,可能是作为前期发动机产量不足期间的过渡产品。

大众 朗逸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点评:朗逸这次改款的最主要特征就是想大众家族全新设计风格靠拢,从原先的家用造型风格转变为宜家宜商——看上去很容易让人误会是辆新帕萨特。这种改变也某种程度上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好大”的消费观念,结合从上市至今,朗逸已销售70万辆的良好业绩,我们非常期待新朗逸的销量能够再上个台阶。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逸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朗逸

实拍图片:3331

评测文章:18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7.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