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大众CC 3.0 V6北京车展上市 售34.98万元

2012年04月23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2012北京车展】4月23日,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旗下6款主力配置车型隆重参展。其中,CC 2012款共推出2.0TSI和3.0 V6两款车型参展。而作为CC系列车型中的高性能版本,CC 3.0 V6在车展期间正式投放市场,售价为34.98万元。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一汽-大众CC被誉为“史上最美的大众汽车”,自诞生之日起便受到众多崇尚时尚、懂得驭动潮流的高端消费人群的追捧。CC 3.0 V6保持了CC优雅与动感的产品特质,并在外观内饰细节上进行了多项提升,由内而外彰显出尊贵优雅、沉稳大气的高品质气息。

一汽大众CC 3.0北京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CC 3.0 V6除了拥有独特的朱鹭白外饰颜色之外,还不遗余力地采用富有豪华韵味的设计元素,尤其是车身最显眼的前进气格栅、左右叶子板和尾箱盖的显著位置均镶嵌了标志显赫身份的V6标识,加上全新造型的17英寸轮毂,无不展示出CC 3.0 V6的不凡性能。外后视镜支架和前后三角窗盖板上则采用了高亮黑贵族般的装饰,极力营造CC高端、豪华的驾乘环境。

一汽大众CC 3.0北京车展实拍

  作为内饰亮点之一,CC 3.0 V6座椅采用“斑马”条纹座椅,有黑白相间和棕黑相间两种风格可选。另外,米白色顶棚也是首次出现在CC车系中,全新设计的主副仪表板使CC 3.0 V6更具科技感,中控台上新增加了一块与大众品牌豪华轿车同样风格的模拟时钟,彰显高贵与优雅。

  创新科技 提升驾驭感受

  CC车系中,除了TSI+DSG这对黄金动力总成继续发挥高效低耗的优秀表现外,更高性能的3.0 V6 FSI发动机版本被引入,并搭载在CC旗舰车型上,满足消费者对动力配置的更高要求。

一汽大众CC 3.0北京车展实拍

一汽大众CC 3.0北京车展实拍

  CC 3.0 V6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有出色的燃油效率,节油贡献最高可达20%。据官方数据显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额定功率为18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310N•m/33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代号为DQ250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CC 3.0 V6可以在7.4秒内完成0~100 km/h的加速,百公里综合油耗控制在9.4L,与同级别车型相比,CC 3.0 V6发动机综合表现无疑达到了最高水准。

大众 CC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除此以外,CC 3.0 V6车型还拥有众多傲视同侪的高科技装备,全面提升CC运动内涵,让消费者充分享受优雅与运动完美结合的驾驶乐趣。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大众领先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多种不同减震阻尼,有舒适、普通和运动三种模式可以自由选择。DCC还和转向系统相连,可以同步改变方向盘的力度和车身对转向指令的反应灵敏程度,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操控性。

大众 CC 实拍 评测 图片

  CC 3.0 V6还引入了先进的XDS动态电子差速锁,这项配置已经在一汽-大众旗下多款高性能运动车型上有了非常广泛的应用,可以在过弯中的极限状态时给抓地力很小的内侧驱动轮施加制动以避免产生转向不足和动力损失,从而提高过弯的极限,为极速驾驶提供更安全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CC满意度:88分  排行

大众CC

实拍图片:3325

评测文章:94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2.16~3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0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