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郑州日产帅客2.0自动挡上市 售10.78万起

2012年04月23日17: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2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2012北京车展首日,郑州日产正式推出了帅客2.0自动挡车型。分别为豪华版10.78万元,和旗舰版11.58万元。

  相对郑州日产自家的NV200车型,虽然同样是7座空间布局,但帅客采用了轿车底盘,相对后悬采用钢板弹簧更适合载货的NV200来说,它在乘客的乘坐舒适性方面更加突出。可以这样说,NV200载货能力更强,帅客更适合载人。它在价位上低于郑州日产御轩,主要面向底层市场。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帅客的车身尺寸4420×1695×1825mm,相对金杯海狮福田蒙派克而言,身材算得上小巧了,不过2695mm的轴距则居于另两车之间。

  与别克GL8马自达8等商务级别MPV的内部设计一致,帅客的车内同样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中间排的两个座椅相互独立,并可以前后滑动,乘坐两名乘客时不会相互干涉,中间还为后排乘客配置了单独的空调出风口和烟灰缸。中间的通道则方便了第三排乘客进出。

日产 帅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这款2.0L自动挡车型的内部配置相对提高了不少,与其它车款相比,它在使用中的便利性、舒适度以及安全性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仪表台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十分抢眼,功能包括了导航、带USB接口的音响、蓝牙、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看起来颇显档次,也符合现在主流人群对功能的需要。在增加便利性的同时,倒车影像功能也帮助驾驶者避免了车后盲区带来的潜在安全隐患。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帅客 实拍 图解 图片

  帅客车型中共提供了1.5L,1.6L,2.0L三种排量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不过只有2.0L排量车款提供自动挡变速器配置。三菱技术的2.0L汽油发动机有着108kW/6000rpm的最大功率,177Nm/4800rpm的最大扭矩。它配置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多是出于驾驶便利的需要,相对于它所带来的更简单、便捷的驾驶过程,稍显迟钝的换挡控制、升降档略微明显的顿挫似乎都不应该成为我们再去关注的焦点。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帅客满意度:99分  排行

日产帅客

实拍图片:1186

评测文章:13

级别:MPV

油耗:7.6~9.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3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帅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