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会新闻

路虎揽胜极光贝嫂版 北京车展将全球首秀

2012年04月23日18: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路虎(Land Rover)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将于今晚共同揭开全新定制、手工打造的奢华路虎揽胜极光特别版(Range Rover Evoque Special Edition)的神秘面纱。

  独特的路虎揽胜极光特别版由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温(Gerry McGovern) 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联袂完成。维多利亚于2011年获得备受瞩目的英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设计师品牌”奖。

  维多利亚于2010年7月被聘为创意设计师,并在过去18个月由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温指导,与路虎设计团队共同创造出这款特别版路虎

  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温表示:“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赢得了全球客户的青睐。我们与维多利亚合作,并非是要改变路虎揽胜极光的基本架构和屡获殊荣的设计。我们希望特别版能够通过低调内敛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变化,从一个新的角度演绎路虎揽胜极光的魅力。”

  “路虎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都是具有全球公信力和号召力的英国奢侈品牌,这种双重‘英国元素’的合作设计必将吸引全球定制产品的大批拥趸,尤其是中国、俄罗斯、巴西等路虎份额快速增长的市场。”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表示:“我非常高兴能与路虎合作,我对这个品牌倍感尊重。我一直都开路虎,对我而言,路虎就是品质与奢华的代名词。”

  “我在与团队合作之初便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通过创建情绪版向团队阐述我对永恒、经典设计的钟爱。我还观察了游艇、豪华飞机和老爷车等奢侈品。”

  “细节决定成败。我希望所有乘坐路虎揽胜极光的人士都能感受到特别之处,体会它精湛的品质和工艺。我希望它能拥有奢华、经典的气质,同时还有非常现代的感觉。”

  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温表示:“我们与维多利亚接触不久便意识到相似的设计品味和对这款车型的期许。例如,初次见面时,维多利亚便启发了我们使用玫瑰金色调的灵感。她那天穿了一身深色服装,除了一只玫瑰金的男式腕表,没有佩戴其他任何首饰。这款阳刚的腕表和优雅的女性手腕之间强烈的对比,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一拍即合,认为在大胆、强势的外观色彩中加入一抹柔美,不失为一种理想的做法。”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都非常注意这款车型对女性和男性客户同等的吸引力。实际上,维多利亚一直都表示她希望丈夫大卫•贝克汉姆也会自豪地驾着这款车出行。”

  设计概览

  路虎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品牌都是深谙英式奢华风格的典范。这款特别版采用顶级材质和工艺,配合揽胜极光系列原有的超豪华内饰,进一步凸显英式奢华风范。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特别版全球限量发售200台。这款四座豪华轿跑车搭载动力强劲的240PS 2.0升 Si4 汽油发动机,将在位于英国沃里克郡盖登的路虎高端产品定制部 (ETO) 手工生产。

  这款车型的设计亮点包括高品质手工亚光灰漆、独特的20英寸亮黑色合金轮毂,以及特别版独有的豪华玫瑰金细节装饰。

  除了超现代的神秘外观,这款车型还以优雅、奢华的内饰吸引眼球。四个座位采用运动风格设计,以半苯胺做旧真皮制成,维多利亚还选择了大胆的“棒球”缝线设计,仿佛是对其球星丈夫大卫•贝克汉姆的戏谑。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特别版以定制行李箱为整体设计添上了完美的一笔。行李箱根据设计师自身的行李携带经验分为四个部分,采用高品质内部架构和手工缝制的黑色真皮。

  编者按

  路虎揽胜极光于2011年9月发售,凭借路虎品牌功能性和奢华感等核心竞争力,以及独特的夸张设计,荣膺100余项国际大奖。

  路虎揽胜极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特别版将于中国首次发售,并在2012年10月交货。参考价格为人民币988,888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表达购买兴趣,请访问 www.landrover.com/victoria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是艺人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西蒙•富勒(Simon Fuller)拥有的19娱乐公司(XIX Entertainment Ltd)组建的合资企业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