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首发新车

改款西雅特伊比萨Coupe 北京车展已发布

2012年04月23日19: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年年初,西雅特公布了改款伊比萨系列的官方图片,全新上市的改款西雅特伊比萨包括三门版以及五门版车型,但是根据西雅特公布的计划改款伊比萨系列还将包括Coupe车型。

西雅特 Ibiza 实拍 外观 图片

西雅特 Ibiza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Coupe版车型和之前的普通版本车型在前脸基本保持了一致,X造型的前脸将整车的重点突出到车标之上。大灯内部增加了类似于奥迪家族的LED日间行驶灯,大灯轮廓也用硬朗简洁的折线构成,大灯后方的腰线似有似无的拉出一条流畅的线条。

西雅特 Ibiza 实拍 外观 图片

  饱满的前保险杠面罩占据了车辆前脸的大部分面积,下方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于进气格栅要大很多,同时整车侧面造型紧致而饱满。车辆尾部造型明显呼应车头,层次感十足的后保险杠上还采用了中置排气管的设计。

西雅特 Ibiza 实拍 内饰 图片

西雅特 Ibiza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Coupe版伊比萨搭载了1.4 T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4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实际那为7.5秒。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西雅特伊比飒满意度:62分  排行

西雅特伊比飒

实拍图片:823

评测文章:8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4.98~1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