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数十款重磅新车年内上市 车展后上市新车

2012年04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5、马自达CX-5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7月

  基于马自达Minagi概念车发展而来的CX-5定位于紧凑级SUV,其竞争对手包括丰田RAV-4以及大众途观等。马自达CX-5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都体现了马自达期新的家族语言,设计风格十分时尚,也获得了诸多消费者的认可。

马自达CX-5北京车展实拍

  在引入计划方面,马自达CX-5将会采取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引入,预计进口销售的马自达CX-5会在今年完成上市。国产版因为生产线升级和产能扩充问题,需要到2013年下半年才会开始投产,因此国产上市最快也会在2013年四季度左右。

马自达CX-5北京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进口销售的马自达CX-5将有望搭载马自达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动力系统,其2.0L自然进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为165马力,压缩比高达14:1,燃烧效率高,同时油耗和排放都有很好的发挥。未来的国产车型将会配备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并会有手动和自动以及两驱和四驱多种动力配置。

2013款马自达CX-5

  点评:外观非常时尚的马自达CX-5应当很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加上目前SUV市场增速高于整个汽车市场,如果能够尽快国产,CX-5的前景还是非常乐观的。今年7月,马自达CX-5将率先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预计售价在20-30万元之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