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菲亚特菲翔新车解读 定位紧凑级时尚家轿

2012年04月24日0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黄嘉刚

    车身轴距达2708mm 将搭载1.4T发动机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身尺寸:意大利人高超的设计艺术在菲翔上所体现的还并非只是流畅的造型,4690mm的车身长度、1850的车身宽度以及2708mm的轴距足以让菲翔跻身中级车的标准,但是从造型上看菲翔却非常的紧凑。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部设计:根据以往的意大利车带给我们的经验来看,菲翔的内饰设计将以驾驶者为中心展开,独特的悬浮式面板会将中控台巧妙的分为驾驶者部分和乘客部分。更为优异的内饰材质同时为驾驶者提供豪华的触觉感观,而内饰的点缀则通过大量的镀铬件来实现。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配置:菲亚特菲翔先期将仅搭载一台1.4L T-Je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根据车型不同分为88千瓦和110千瓦两种规格,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是菲亚特新一代的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目标人群:作为和广汽的第一个合作项目,菲翔将在北京车展亮相之后正式以国产车的身份登陆市场。菲翔将潜在的消费者定位在了对生活充满热情,认真负责,在目前正在逐渐成为中国社会中坚力量的拥有着梦想的年轻一代。

菲亚特 菲翔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广汽菲亚特菲翔与道奇的Dart采用同平台制造,均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研发而来,两车拥有相同的动力总成以及其他部件。这款新车将打入以城市家庭用车为主的车型行列,这其中不乏数量众多的竞争对手。预计,未来新车的售价将在12万元-16万元左右,出色的动力总成和时尚的设计也许将是菲翔的主要卖点。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车身轴距达2708mm 将搭载1.4T发动机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菲翔满意度:77分  排行

菲亚特菲翔

实拍图片:1207

评测文章:4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2~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38~1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