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以进取超越期待 威志V5北京车展隆重上市

2012年04月24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23日,威志全新换代产品、创导“智能双I”理念的经济型轿车威志V5北京车展中国一汽展台正式上市。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许宪平、一汽集团及天津一汽相关领导,以及众多媒体记者亲临现场,一同见证了威志V5的精彩上市仪式。

 

  威志V5是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发布以来重磅推出的又一款经济型轿车,也是天津一汽在大自主发展战略下,深入了解市场动态,顺应当前经济发展趋势而研发的一款节能、安全型智能家轿。它不仅拥有动感亲切的外观、内饰以及充沛的动力,更全面刷新了A0级轿车在技术、节能、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标准,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全新的驾乘感受。

  在外观上,威志V5结合中国人的审美特性,整体设计简洁流畅,动感的线性和雅致的曲面造型完美结合,兼具运动与时尚气息,满足了消费者现代家庭和商务用车的双向需求。在内饰上,威志V5采用环舱型整体内饰设计,庄重典雅。大旋钮的中控台美观舒适,冰蓝色背光的仪表设计搭配深色内饰,动感前卫。

  威志V5的最大亮点是创新性导入了“智能双I”理念,I-Save 我节能,I-Safe我安全。在节能方面,威志V5不仅是被动降低能耗,更是主动提高能效。搭载VCT-I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配合全新引入的ISS智能节油系统和EPS电子助力系统,更适合在城市拥堵路况中行驶,节能效果明显,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达到5.6升/百公里。威志V5智能节油型及旗舰型产品,完全满足国家三阶段“节能产品 惠民工程”的要求,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并达到了国五的环保标准。在安全方面,威志V5不只是被动防护,更是主动防患未然。TPMS胎压报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先进的安全技术装置,更能全方位地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威志V5节能、安全技术应用方面,已经完全超越了A0级轿车的水平,成为经济型轿车先进技术应用的新标杆,为追求品质和理性消费,热爱家庭和事业的都市人群,提供了理想的用车新选择。

 

  上市发布会上,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华明耀公布了威志V5的市场价格。本次威志V5上市首批推出四款车型:标准型、进取型、精英型、旗舰型,售价区间在5.29万元—6.59万元之间。这样的售价延续了威志品牌一贯的亲民路线,为期待已久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

  作为中国一汽自主乘用车体系的战略车型,威志V5的开发工作不仅充分把握用户需求,更融汇了天津一汽26年的专业造车经验,集成了诸多国际先进技术,在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和提升。未来,天津一汽还将推出更多威志品牌的系列产品,使威志品牌产品阵容更加丰富。而肩负着中国一汽做大做强自主品牌重任的天津一汽,也将通过一系列战略举措,固本强基,厚积薄发,努力实现2015年产销60万辆的宏伟目标。

  精彩的上市仪式标志着威志V5开始走向千家万户。凭借着成熟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先进的安全配置和人性化的驾乘感受,威志V5必将引领自主精品小车技术发展的新潮流,为自主品牌树立起挑战合资品牌的全新典范。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