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IBIZA CUPRA概念车 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2012年04月24日14: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正式开幕,西雅特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全球首发车型IBIZA CUPRA 概念车。这是西雅特自诞生之日起,首次在欧洲之外发布全球首发车。IBIZA CUPRA是西雅特品牌的超级动感经典产品,这款概念车已接近量产。同时,西雅特宣布,全新 IBIZA将于年内在中国市场投放,MPV Alhambra也有望引入中国市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西雅特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表示,“随着LEON开始销售,西雅特品牌已正式进入中国。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希望借助座驾来展示与众不同的品味。西雅特代表了创意之力、设计之才以及驾驶乐趣的独特融合;卓越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制造标准以及完美的品质与耐用性和谐共融,这一切保证了西雅特品牌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在西雅特新闻发布会宣布,“使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西雅特城市展厅先在中国落成。4月24日,第一批西雅特城市展厅,在武汉成都重庆郑州南京深圳长沙苏州八个城市,同时盛大开业。大众汽车集团将以集团之力,大力支持西雅特在中国业务的拓展,我们对西雅特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深具信心”。

 

  色彩鲜明、设计时尚的西雅特展台,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其他品牌共同位于E5馆。西雅特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西班牙小钢炮LEON、全新IBIZA以及 MPV Alhambra等数款车型。尤其引人注目的是,西雅特推出的全球首发车——Ibiza Cupra 概念车,这是西雅特自诞生之日起,首次在欧洲以外推出全球首发车型,足见西雅特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重视。

  西雅特经典动感产品重生

  1996年,首代Ibiza CUPRA亮相街头,此后CUPRA发展成为西雅特品牌的高性能、运动型标志车型。Ibiza Cupra 概念车作为接近量产的展示车型,对其固有的超强运动性能重新做出了定义。Ibiza Cupra以其卓越的性能、先进的技术和全面的配置,以及不断完善的感性设计,淋漓尽致地集中体现出其纯正的西雅特血统。

  IBIZA CUPRA线条丰满有力,姿态稳固强劲,配备了最先进的1.4 TSI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以及机械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的双重增压技术,其功率为132千瓦/180马力,最大扭矩达250牛米,确保了最佳的动力性。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换档时间极短,可用方向盘后的换档拨片操作。新一代Ibiza Cupra是适合日常生活的跑车,兼备灵敏的驾驶乐趣和高度的功能性,自1996年首代Ibiza Cupra亮相街头,此后Cupra跑车便成为西雅特的标志性车型。Ibiza Cupra概念车型昭示出这一辉煌历程即将迎来新的篇章。

  西雅特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表示:“IBIZIA CUPRA概念车采用崭新的强劲设计和创新科技,其内饰全新升级、质量更优,充分显示出我们的品牌在不断的发展。同时,感性设计和优良动力确保驾车人每一公里都能享受到驾驶乐趣。”

  全新IBIZA将于年内在中国市场销售

  IBIZA在欧洲是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目前已有超过50万消费者选购了这款来自西班牙的运动型小车,并且在其细分市场中Ibiza车主的平均年龄最年轻。全新IBIZA一方面以拉丁风格设计和强大性能完美满足了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同时凭借来自德国的DNA,实现同级别中领先的工程学设计,这些必将成为消费者选择全新IBIZA的原因。

  西雅特执行委员会主席James Muir先生表示,“正因如此,IBIZA已成为西雅特品牌未来发展战略的一个关键要素。它还将取得更大的成功,特别是在中国这个新市场。”

  MPV Alhambra 将满足中国客户更多需求

  西雅特计划在2013年将 MPV Alhambra投放到中国市场。作为一款MPVAlhambra拥有灵活的内饰配置、宽敞的驾驶舱和高效的发动机。因此,这款车在不少挑剔的欧洲顾客眼中也是多人运输的首选。待其在中国上市后,Alhambra将与IbizaLeon各展所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全球全新品牌标示系统体现西雅特品牌价值

  在北京车展西雅特展台使用了全球全新品牌标示系统。明亮大气的设计以及充满亲和力的暖色调都反映了这个西班牙品牌的设计理念与核心价值——简洁、精准、与众不同而又极具魅力。首批在中国开业的西雅特城市展厅已全部使用全新品牌标示,西雅特计划未来在全球经销商体系中推广这一标示。

  西雅特推出组合战略八大城市展厅同时开业

  西雅特精准布局的城市攻略,创新的终端体验,将是西雅特在中国市场上的创新。西雅特首批选定了15个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代表性城市,作为展开精准营销的重点城市。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执行副总裁苏伟铭先生表示,“西雅特城市展厅有两大特色:一是,西雅特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第一个实施全球全新品牌标识,为西雅特其他市场创立了典范;二是,创新性地运用五种感性体验,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消费与品牌体验。”

  西雅特代表了创意之力、设计之才以及驾驶乐趣的独特融合,这一切均与至高的技术水平、一流的工程标准以及完美的品质与耐用性和谐共融——这就是西雅特的“享受工程学”。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