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福田雷萨52米泵车车展上市 采用奔驰底盘

2012年04月25日11: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2年4月24日,福田雷萨奔驰底盘52米泵车在2012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高调上市,并于车展现场举行交车仪式。随着新车型的推出,志在格局突破的福田雷萨加速了践行福田汽车“2020战略”的步伐,“与世界标准同行”的口号更标志着福田雷萨开启了中国制造新模式的全新实践,引领自主品牌进入技术、品质、管理、市场、服务全面升级新时代。

  领航商混 看齐世界最高标准

  进军国际市场,成为“全球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供应商”是未来福田雷萨的战略目标。福田雷萨泵送事业部总裁范现军在上市仪式现场表示:“与世界标准同行蕴含了福田雷萨对行业本质的准确洞察,对企业发展道路的深邃思考,与福田汽车进军世界的大战略相一致,体现福田雷萨世界级的眼光和韬略。奔驰底盘泵车的上市,正是福田雷萨践行‘与世界标准同行’新理念的具体成果。”

 

  据了解,为实现全方位与“世界标准同行”,福田雷萨数箭齐发:于今年在德国建立了泵车研发中心,全面提升研发设计能力,看齐世界技术标准;借助世界级制造工厂——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打造世界标准高品质奔驰底盘泵车和融汇奔驰品质的欧曼底盘泵车,力求品质与奔驰、欧曼共生;另外,依托福田汽车服务网络和“全程无忧”服务战略,针对商混客户实际需求打造全周期、全过程、全受控的行业最高服务标准;市场方面依托福田汽车的国内渠道和奔驰汽车的海外渠道,实现全球市场开拓爆炸式发展;今年年初,世界顶级战略咨询机构普华永道的智慧植入,在管理方法与体制方面实现企业世界级管理水准,奠定了企业“基业长青”的基础。据范现军透露,下一阶段,福田雷萨将引领自主品牌主动出击全球泵送机械市场,向着世界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全速进发。

  模式创新 携手全球顶级伙伴

  “与世界标准同行,也深刻揭示了福田雷萨迈向世界标准的战略路径,那就是要与世界最先进的合作伙伴携手,借助巨人的力量,实现自身实力的增长和业绩的跨越式发展。奔驰底盘泵车正是福田雷萨与世界级重卡制造企业——奔驰公司智慧的结晶。”范现军说。

  事实上,年初福田汽车与戴姆勒奔驰公司合资,可看作是福田汽车预备全面走向世界的开端,不仅在商用车领域,在高端装备制造业同样如此。奔驰是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典型代表。在商用车领域更是品质和盈利的典范。尤其是在全球高端中卡和重卡底盘制造产业,奔驰已拥有悠久的领导地位。

  福田雷萨此次推出的奔驰底盘52米泵车弥补了高端品牌底盘产品的空缺,大大完善了福田雷萨的产品链条,给予客户更多重选择。高品质底盘结合福田雷萨全价值链一体化的优势大大加强了整车的可靠性:奔驰Actros拥有先进的安全标准,全面提升驾驶安全系数。在预防性安全措施方面,泵车驾驶室采用“碰撞单元概念(CEC)”设计,保证在强烈撞击时驾驶室不发生严重挤压变形或脱离车架,以确保驾驶员享有最大的生存空间;同时大量采用无尖角设计和抗破碎、抗折断及阻燃材料,有效降低和避免了事故对驾驶者的伤害。

  奔驰在全球市场具有品牌、技术和产品优势,而福田汽车在中国市场具有技术、产品与成本优势,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和增长潜力。福田雷萨奔驰底盘52米泵车通过与奔驰的合作,告别自主品牌以往的“市场换技术”模式,而是“消化再吸收”奔驰公司的先进研发技术、全球运作经验和资源,开创“中国制造新模式”。不仅提升了福田雷萨产品的国际竞争力,更可以为福田雷萨实现全球跨越式发展提供品牌美誉和市场立足点等全方面支持。

  价值致胜 打造最高性价比奔驰底盘泵车

  福田雷萨利用国际化战略;定位于客户价值的企业发展理念;自主品牌特有的“消化再吸收”模式,通过技术、制造、市场共享,开启了“中国制造新模式”——实现技术升级、品质升级的同时,保留高性价比优势,始终致力为客户创造高价值体验。

  “用户价值是福田雷萨一以贯之的品牌精髓,今天上市的奔驰底盘52米泵车正是对这一品牌精髓的最好诠释:一方面通过与奔驰合作,达到了世界级的品质标准,一方面通过新合资方式保留了自主品牌固有的成本优势,从而实现了高品质与高价值的完美融合,实现用户价值最大化。”范现军说。

  福戴合资的东风奔驰品质的注入将使福田雷萨品质达到“世界一流标准”。福田雷萨奔驰底盘52米泵车的诞生,创造了“国际品质,国产价位”的价值典范,福田雷萨还将通过全周期、全过程、全受控三大手段,把不断改善服务作为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有效路径。

  奔驰底盘52米泵车上市是福田雷萨迈向世界标准的里程碑,更是福田雷萨打造强势产品阵营,成就“全球混凝土机械成套设备供应商”理想的最新实践。未来,福田雷萨将进一步依托福田汽车集团强大的研发、制造、服务资源,实施“研发、制造、市场推广全面提升战略”,加速将福田雷萨打造成为“世界品牌”。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