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选品牌or价格? 标致4008pk国产三菱劲炫

2012年04月25日2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quattro

  标致4008比较注重实用价值,虽然车型比较紧凑,但2670mm的轴距保证了其后部空间仍比较宽裕,后排乘坐空间比较良好。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箱的存储空间得到极大的提升,空间利用率更高。

标致 4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ASX劲炫车身长度比4008稍短,但其轴距依然达到了2670mm,劲炫空间的实用性也非常不错。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对于一般乘客来说来说,腿部空间不会出现拥挤之感,只是头部略显压抑。

三菱 劲炫(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劲炫(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三菱 劲炫(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三菱劲炫目前只有2.0L排量发动机可选,在变速箱方面只有CVT无极变速箱发动机性能上,劲炫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0Kw和197Nm。

三菱 劲炫(进口)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三菱 劲炫(进口)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诞生于同一平台的4008也不出乎意料的使用了相同的发动机,2.0L的4B11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扭矩为110kw和198N•m,与其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

标致 4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40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同样的平台、同样的技术,这个时候,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除了造型风格,就剩下品牌、配置以及价格了,也就是所谓的性价比。虽然三菱劲炫的内饰做工,包括在外观上一些相对较为时尚的东西不如4008丰富,(进口劲炫售价19.80万元-25.50万元,国产劲炫未上市)但国产的身份必然致使它的价格下探。4008作为进口身份,售价21.98万元-27.98万元,在做工用料品质上不会令人失望,品牌优势也较国产三菱略强。究竟选品牌品质还是性价比呢?最终还得由您决定。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两车动力动力总成相同,最大差别在于品牌和价格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4008满意度:74分  排行

标致4008

实拍图片:660

评测文章:16

级别:SUV

油耗: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