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奔驰登陆车展 smart龙年特别版亚洲首发

2012年04月27日13: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城市先锋smart再掀风潮,点亮城市生活。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家族璀璨的新星,2012年4月23日北京车展,smart携11台展车闪亮登场,尽显年轻的魅力与激情。自2009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 smart一直以其活力四射的个性设计、卓越节能环保科技和领先同级的安全保障,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群。此次北京车展smart 不负众望的带来了更多惊喜,为中国市场特别打造的smart龙年特别版的上市和smart for-us 电动皮卡概念车的亚洲首次亮相,印证了smart追求创新与个性的理念与追求。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smart品牌副总裁何思凡先生表示:“作为未来城市交通的解决方案,smart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继续良好的市场表现。2012年的第一季度,smart在中国实现销量达4,760台,与去年同期相比翻番。我们对此非常欣慰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并继续为中国的smart一族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全国限售700台的smart龙年特别版,是smart中国第一次与豪华品牌BRABUS合作专为中国龙年创作绝无仅有的特别版车型!是继2010年的虎年特别版和2011年的兔年特别版之后,smart品牌再次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又一灵动之作。smart龙年特别版融合了中国传统龙年元素,大气华贵的中国红车身娇艳欲滴,配备BRABUS高品质金色车漆打造的安全车体结构、隔栅边框、后视镜罩,不仅如此,15寸BRABUS金色轮毂更是将动感凌厉展露无遗。除了引人注目的车身颜色,smart龙年特别版醒目的“龍”字标志更可以从安全车体上一眼认出。独特的龙年元素也被融合到内饰之中,金色的装饰件及特别版脚垫,让驾乘者无时不刻地体会到浓郁的中国气息。smart BRABUS卓越标志与每台车的唯一标号铭牌镶刻在换挡控制台上,让每一位拥有它的车主都能独享限量中的唯一,彰显尊贵。smart龙年特别版售价为148,888元,超高的性价比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选择。

 

  smart绝对是充分发挥想象力的结晶,在年初底特律车展上大放异彩的 smart for-us电动皮卡概念车也在本次北京车展迎来了它在亚洲的首次亮相。天马行空的灵思在smart for-us的设计上得到了完美展现:充满未来主义的配色和造型,打破惯例常规。而在保持了smart经典两座设计的同时,在仅仅3.547米和1.506米的长度和轴距中,smart创造出了无限富足的皮卡舱平台面积,丝毫不逊色于任何普通皮卡。这个皮卡舱除了装载一般的货物外,还可以固定两部专属的ebike,并可直接于行李厢内进行充电。smart for-us搭载的55kw电动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13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穿梭城市游刃有余。作为一款具皮卡装载功能的零排放城市精灵smart for-us颠覆了皮卡的传统形象,将皮卡的实用功能与低碳环保的都市生活理念融于一体,在城市的道路上走环保,预示了未来电动交通的新时代。

  最新一代的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延续了一直以来的环保路线,在保持了传统smart fortwo安全性、舒适性和乘坐空间等方面优势的同时,真正实现了城市零排放行驶的理想。最新一代的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40公里,足以满足市区交通需求。该车只需充电3.5个小时,即可将20%的电池电力充到80%,而耗尽电量的电池充满电也仅需7小时。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搭载55千瓦的磁电电动机,能够在瞬时产生130牛•米的最大扭矩。凭借该起动扭矩,smart electric drive电动版能够在6秒的时间里完成0-6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加速性能媲美汽油车型。

  在smart展台,一台由smartBRABUS合作特殊定制的仅限展览的车型一经亮相就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这款车型基于75kw的smart BRABUS敞篷版,打破了smartBRABUS原有的“闪电侠”的霸气形象,首次展现了其楚楚动人的一面。与众不同的哑光白色车身,粉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粉色的17英寸轮毂,只一眼便俘获了smart一族的心。贴心由内而外:特别版的内饰更与外观融为一体:白色的皮饰搭配粉红色车线, 每一个细节都展现出非凡的气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客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独具个性的smart的外观和内饰,开着独一无二的小精灵游曳于城市的大街小巷。

  smart在中国市场一直以独具匠心的创新理念引领都市出行的时尚风潮,以大智慧寻找城市生活中的大不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相信北京车展上的smart展台必定会让广大车迷大饱眼福,和smart一起演绎精彩世界,畅想更广阔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