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风光无限好! 北京车展适合出游的SUV车型

2012年04月28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莹

  沃尔沃V40:更加先进的安全技术

沃尔沃 V4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汽车是中国增长最快的豪华车品牌之一,其影响力相信大家也都是有目共睹的。近日,沃尔沃携全新V40旅行车正式在北京车展亮相,凭借卓尔不群的外观设计,以及配备了更多高档车型才具备的高端配置和先进技术,吸引了不少沃尔沃车迷。据悉,新车在车展发布后,在短时间内也会在国内市场上市,这对于关爱它的车迷来说,算是又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了。

沃尔沃 V4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V40首先在外部造型上彰显了不少时尚运动的个性元素,其中,鲨鱼式车头与前大灯搭配的特别好,前保险杠的线条设计很特别,其造型与中网的融合恰巧形成了浑然一体的视觉冲击感。加上那个车辆的腰线和尾部曲线设计,不仅仅体现了旅行车的特点,还赋予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沃尔沃 V4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V40在内饰上也同样告别了传统的陈旧设计,而是通过更多的线条和棱角设计凸显了内饰上的精辟。当然,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宽大的液晶屏和空调出风口,其周围采用了诸多线条设计,构成了不规则的边框加以修饰。而控制面板上布局很简洁,各项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很好用。动感十足的仪表盘选用了红色背光,可想而知,在夜晚的时候,时尚感和科技感会体现的更加浓烈。

沃尔沃 V40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V40为满足不同车主的需求,提供了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作为一款采用多项汽车安全领域中的领先技术的车型,沃尔沃V40配备了全自动刹车行人探测技术、触摸式自动巡航道路校正技术和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除了这些安全配置以外,其他的配置包括多媒体系统都表现的比较平常。

  编辑点评:沃尔沃V40刚一出来,以全新的造型就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也的确,漂亮时尚的外观谁见了都会叹为观止。但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更加领先的安全技术,其出发点完全是本着消费者的利益去考虑的。相信这款车作为家庭选车应该不会错的,安全系数高,出门在外也放心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40满意度:---  排行

沃尔沃V40

实拍图片:1677

评测文章:566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99~32.5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9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V4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